大家帮帮忙,适合妇女在家干的工作 100

大家帮帮忙,我有一个姐姐在家想干点工作挣些钱,之前让我打听打火机组装,然后公司回收这种工作,我上网查了下,感觉不是很好,有点危险,另外不知道哪家信誉好。大家帮着看看在沈阳附近哪家打火机组装公司好点?还有,有没有别的适合在家做的工作。风险小,...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26 最佳答案
有串珠子的,村里的妇女都说着话串着.我看我们这里店铺的人有缝十字绣的,根据大小和难易算价钱,他们都说是外包的活,但开发区我就不知道了

高旭高欣玥

采纳率:12% 擅长: 宿州市

其他回答

不知道你们那里有没有勾垫子的,就是用珠子穿在一起的那种。可以让她弄这个加工。或者去人家弄服装的那里看一看自己弄一到工序
自大的猪头 | 发布于2009-07-26
评论
什么十字绣啊这样的计件的工作估计适合。
managewhy | 发布于2009-07-26
评论
做一些手工活,现在很多的,去找找吧
baishawukuai | 发布于2009-07-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