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人和印度人的禁忌

禁忌和拜访礼仪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5 07:49:13 最佳答案
来西亚人大部分很温和,如果你是外国人,一旦不小心冒犯他们的禁忌。

基本上华人的禁忌就跟中港台华人的普遍禁忌一样。
印度人禁忌吃牛肉、嘲笑他们的肤色,那种故意冒犯他人禁忌的。我们只针对那些讨厌的种族主义者,一般上不会跟你计较,才是我们横眉以对的

参考资料: 我是马来西亚人

figo4a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印度人不吃牛肉。

华人没什么禁忌。

马来西亚法律规定不可以谈论种族及敏感话题。
後鏡里的公路 | 发布于2009-07-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