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爱我就把我的心还我这什么歌? 5

我说的就是开头的歌词
推荐于2016-05-28 08:36:33 最佳答案
歌手:凤凰传奇 专辑:最炫民族风 

全是爱
[ti:全是爱]
[ar:凤凰传奇]
[al:最炫民族风]
[by:郑立军]
全是爱-凤凰传奇

如果你不爱我就把我的心还我

你用爱换走青春我还留下了什么

如果你还爱我就什么话都别说

就跟我一路狂奔就不要想太多

痴情不是罪过忘情不是洒脱

为你想得撕心裂肺有什么结果

你说到底为什么都是我的错

都把爱情想得太美现实太诱惑

到底为什么让你更难过

这样爱你除了安慰还能怎么做
寂寞寂寞是谁的错
寂寞让你变得那么脆弱
我们不要继续再这样沉默
这段感情应当要保持联络
我不想不问是什么星座
这个时代为什么那么多的迷惑
寂寞寂寞就变得冷漠
这样下去我们之间还能有什么
没错是我那么多的冷漠
让你感觉到无比的失落
不过一个女人的心
不仅仅渴望得到的一个承诺
我害怕欺骗也害怕寂寞
更害怕我的心会渐渐地凋落
爱情不是随便许诺
好了不想再说了
有什么样的情有什么样的爱
用什么样的爱还什么样的债
我知道你的心里有些想不开
可是我的心里满满的全是爱
你回头看看我不要再沉默
你说到底你想追求个什么结果
我知道你在躲你为什么不说
你情愿让这样的思念把我淹没

其他回答

凤凰传奇--《全是爱》
溧阳了色人 | 发布于2009-07-26 12:54
评论
凤凰传奇--《全是爱》
浅醉琴箫 | 发布于2009-07-25 20: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