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所有电影 20

·要港台的·搞笑的电影···注意要梁家辉··
·不是的不要乱写进来·OK ···
·········梁家辉····不是的一分没有·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7-25 17:09 最佳答案
小喇叭
  《情人的情人》----------------------------------饰演:保镖洪达
  《阮玲玉》-------------------------------------饰演:警察罗宏达
  2001
  《刮痧》---------------------------------------------饰演:囚犯卢家耀
  《夺命佳人》---------------------------------饰演:堂弟张志民
  1990
  《春秋茶室》---------------------------------饰演:东邪黄药师
  1995
  《一千零一夜之梦中人》《东邪西毒》
  《慈禧秘密生活》-------------------------------饰演!》-------------------------饰演:地下党员梁森
  1992
  《水浒传之英雄本色》-----------------------饰演:神探吕奇
  1993
  《追男仔》--------------------------------------饰演:香港警官伍卫国
  《财叔之横扫千军》-------------------------饰演:黑帮大佬任因久
  《恋战冲绳》---------------------------------------饰演:导演蔡楚生
  《情人》----------------------------------------饰演  主演电影作品:大D哥
  《神话》
  2007年
  《苹果》 --------------------------------------------------饰演:神探吕奇
  《千王情人》------------------------------------饰演:鸟神钟楚雄
  《新难兄难弟》----------------------------------饰演:劫匪陈重山
  《我的教师生涯-------------------------------------------饰演:开山怪段王爷
  1994
  《锦绣前程》
  《赌神II》-----------------------------------------饰演:乡村教师赵南生
  《古惑大律师》
  1991
  《鬼干部》------------------------------------饰演:日本作家芥川龙之介
  《狂野生死恋》
  1996
  《人约黄昏》-------------------------------------饰演:口吃漫画家任求贵
  《年年有今日》
  《神龙赌圣之旗开得胜》
  《东邪西毒》------------------------------------饰演:文革棋痴王一生
  《婚姻勿语》
  《蓝色霹雳火》
  《何日君再来》-------------------------------饰演:导演楚帆
  《风尘三侠》《东成西就》中的开山怪
  《天台的月光》----------------------------------饰演,你好嘢:工程师陈建生
  1988
  《天罗地网》---------------------------------饰演:咸丰皇帝
  《垂帘听政》--------------------------------饰演:红卫兵梁国栋
  《我老婆唔系人》
  《表姐:舞男谢晒
  《玫瑰玫瑰我爱你》---------------------------饰演:逃犯李怀
  《夕阳之歌》---------------------------------饰演:梁山好汉林冲
  《新龙门客栈》-------------------------------饰演:总探长徐乐功
  《十月围城》
  《金山》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客串电影作品:报社记者徐先生
  1997
  《冲上九重天》-----------------------------------饰演:捕快韩冲
  《至尊三十六计之偷天换日》-----------------饰演:老鸨姘头
  代表作《情人》《火烧岛》
  《爱在他乡的季节》-------------------------饰演:陈玉
  《金山》
  《欣月童话》
  《碧海雄心》
  2009年
  《金钱帝国》----------------------------------------------饰演:程先生
  《黑社会》-------------------------------------------饰演:父亲许大同
  2002
  《双瞳》---------------------------------------------饰演:老千米高
  《新人皮灯笼》---------------------------------饰演:恶人石坚
  《雾都情仇》----------------------------------饰演:民国巡捕丁君壁
  1989
  《三狼奇案》---------------------------------饰演:侠客周淮安
  《黄飞鸿笑传》-------------------------------饰演:枪神孟波辉
  《神经刀与飞天猫》----------------------------饰演:中国情人
  《九二黑玫瑰对黑玫瑰》---------------------饰演:洗脚城老板林东
  《跟踪》 --------------------------------------------------饰演:
  1983
  《火烧圆明园》-----------------------------饰演:
  水儿武士 Shui ngai miu si (1985)
  人民英雄 Yan man ying hung (1987)
  城市丽人 City Girl (1987)
  镭射人 The Laser Man (1988)
  合家欢 Hap ga foon(1989)
  致命女郎 Lethal Lady (1990)
  皇家女将 Huang jia nu jiang (1990)
  神探马如龙 Inspector Pink Dragon (1991)
  豪门夜宴 Haomen yeyan (1991)
  契妈唔易做 Kai ma m yik jo (1991)
  大闹广昌隆 Finale in Blood (1993)
  新边缘人 To Live and Die in Tsimshatsui (1994)
  金鸡 Gam gai (2002)
  代表作《黑社会》大丈夫 Daai cheung foo (2003)
  求爱上上签 Sex and the Beauties (2004)
  20 30 40 (2004)
  千机变2之花都大战 Twins Effect 2 (2004)
  太行山上 TaiHang Mountain (2005)
  我要成名My Name Is Fame (2006)
  心想事成 It':六王爷奕昕
  《南京的基督》----------------------------------饰演:航天科研专家姜山
  《黑金》--------------------------------------------饰演:警察刘正文
  《东成西就》-------------------------------------饰演:唐律师
  《黑豹天下》------------------------------------饰演:咸丰皇帝
  1984
  《雪儿》
  《鬼线人》
  1986
  《火龙》--------------------------------------饰演:日本特务坂恒正
  《棋王》---------------------------------------饰演:黑帮立法委员周朝先
  《目露凶光》
  《天上人间》
  2000
  《江湖告急》---------------------------------------饰演:戏曲演员郭宇庆
  《姐妹情深》
  《大富之家》-------------------------------------饰演:末代皇帝溥仪
  1987
  《监狱风云》---------------------------------饰演:警官黄火土
  《周渔的火车》
  2004
  《追踪眼前人》
  《柔道龙虎榜》
  《了不起的爸爸》
  《A-1头条》
  2005
  《长恨歌》-------------------------------------------饰演

289687329

采纳率:25%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至尊三十六计之偷天换日》
《绝种铁金刚》
《神探马如荣》
《财叔之横扫千军》
《心想事成》
《恋上你的床》
《赌神II》
《追男仔》
《东成西就》
《东成西就》
《心想事成》
《这个阿爸真爆炸》

and so on
wzy0518ye | 发布于2009-07-25 17:26
评论
主演电影作品:
1983
《火烧圆明园》-----------------------------饰演:咸丰皇帝
《垂帘听政》--------------------------------饰演:咸丰皇帝
1984
《雪儿》
《鬼线人》
1986
《火龙》--------------------------------------饰演:末代皇帝溥仪
1987
《监狱风云》---------------------------------饰演:囚犯卢家耀
《夺命佳人》---------------------------------饰演:工程师陈建生
1988
《天罗地网》---------------------------------饰演:民国巡捕丁君壁
1989
《三狼奇案》---------------------------------饰演:逃犯李怀
《夕阳之歌》---------------------------------饰演:堂弟张志民
1990
《春秋茶室》---------------------------------饰演:老鸨姘头
代表作《情人》《火烧岛》
《爱在他乡的季节》-------------------------饰演:乡村教师赵南生
《古惑大律师》
1991
《鬼干部》------------------------------------饰演:红卫兵梁国栋
《我老婆唔系人》
《表姐,你好嘢!》-------------------------饰演:香港警官伍卫国
《财叔之横扫千军》-------------------------饰演:日本特务坂恒正
《棋王》---------------------------------------饰演:文革棋痴王一生
《婚姻勿语》
《蓝色霹雳火》
《何日君再来》-------------------------------饰演:地下党员梁森
1992
《水浒传之英雄本色》-----------------------饰演:梁山好汉林冲
《新龙门客栈》-------------------------------饰演:侠客周淮安
《黄飞鸿笑传》-------------------------------饰演:恶人石坚
《雾都情仇》----------------------------------饰演:保镖洪达
《阮玲玉》-------------------------------------饰演:导演蔡楚生
《情人》----------------------------------------饰演:中国情人
《九二黑玫瑰对黑玫瑰》---------------------饰演:神探吕奇
1993
《追男仔》--------------------------------------饰演:舞男谢晒
《玫瑰玫瑰我爱你》---------------------------饰演:神探吕奇
《千王情人》------------------------------------饰演:老千米高
《新人皮灯笼》---------------------------------饰演:唐律师
《黑豹天下》------------------------------------饰演:枪神孟波辉
《神经刀与飞天猫》----------------------------饰演:捕快韩冲
《至尊三十六计之偷天换日》-----------------饰演:鸟神钟楚雄
《新难兄难弟》----------------------------------饰演:导演楚帆
《风尘三侠》《东成西就》中的开山怪
《天台的月光》----------------------------------饰演:警察刘正文
《东成西就》-------------------------------------饰演:开山怪段王爷
1994
《锦绣前程》
《赌神II》-----------------------------------------饰演:小喇叭
《情人的情人》----------------------------------饰演:戏曲演员郭宇庆
《姐妹情深》
《大富之家》-------------------------------------饰演:口吃漫画家任求贵
《年年有今日》
《神龙赌圣之旗开得胜》
《东邪西毒》------------------------------------饰演:东邪黄药师
1995
《一千零一夜之梦中人》《东邪西毒》
《慈禧秘密生活》-------------------------------饰演:六王爷奕昕
《南京的基督》----------------------------------饰演:日本作家芥川龙之介
《狂野生死恋》
1996
《人约黄昏》-------------------------------------饰演:报社记者徐先生
1997
《冲上九重天》-----------------------------------饰演:航天科研专家姜山
《黑金》--------------------------------------------饰演:黑帮立法委员周朝先
《目露凶光》
《天上人间》
2000
《江湖告急》---------------------------------------饰演:黑帮大佬任因久
《恋战冲绳》---------------------------------------饰演:警察罗宏达
2001
《刮痧》---------------------------------------------饰演:父亲许大同
2002
《双瞳》---------------------------------------------饰演:警官黄火土
《周渔的火车》
2004
《追踪眼前人》
《柔道龙虎榜》
《了不起的爸爸》
《A-1头条》
2005
《长恨歌》-------------------------------------------饰演:程先生
《黑社会》-------------------------------------------饰演:大D哥
《神话》
2007年
《苹果》 --------------------------------------------------饰演:洗脚城老板林东
《跟踪》 --------------------------------------------------饰演:劫匪陈重山
《我的教师生涯-------------------------------------------饰演:陈玉
《金山》
《欣月童话》
《碧海雄心》
2009年
《金钱帝国》----------------------------------------------饰演:总探长徐乐功
《十月围城》
《金山》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展开
断翼残魂 | 发布于2009-07-25 17:09
评论
主演电影作品:
1983
《火烧圆明园》--------饰演:咸丰皇帝
《垂帘听政》-----------饰演:咸丰皇帝
1984
《雪儿》
《鬼线人》
1986
《火龙》---------------------饰演:末代皇帝溥仪
1987
《监狱风云》---------------饰演:囚犯卢家耀
《夺命佳人》--------------饰演:工程师陈建生
1988
《天罗地网》--------------饰演:民国巡捕丁君壁
1989
《三狼奇案》--------------饰演:逃犯李怀
《夕阳之歌》--------------饰演:堂弟张志民
1990
《春秋茶室》--------------饰演:老鸨姘头
代表作《情人》《火烧岛》
《爱在他乡的季节》--------饰演:乡村教师赵南生
《古惑大律师》
1991
《鬼干部》-------------------饰演:红卫兵梁国栋
《我老婆唔系人》
《表姐,你好嘢!》---------饰演:香港警官伍卫国
《财叔之横扫千军》--------饰演:日本特务坂恒正
《棋王》----------------------饰演:文革棋痴王一生
《婚姻勿语》
《蓝色霹雳火》
《何日君再来》--------------饰演:地下党员梁森
1992
《水浒传之英雄本色》------饰演:梁山好汉林冲
《新龙门客栈》--------------饰演:侠客周淮安
《黄飞鸿笑传》--------------饰演:恶人石坚
《雾都情仇》-----------------饰演:保镖洪达
《阮玲玉》--------------------饰演:导演蔡楚生
《情人》-----------------------饰演:中国情人
《九二黑玫瑰对黑玫瑰》----饰演:神探吕奇
1993
《追男仔》---------------------饰演:舞男谢晒
《玫瑰玫瑰我爱你》----------饰演:神探吕奇
《千王情人》-------------------饰演:老千米高
《新人皮灯笼》----------------饰演:唐律师
《黑豹天下》---------------------饰演:枪神孟波辉
《神经刀与飞天猫》-------------饰演:捕快韩冲
《至尊三十六计之偷天换日》--饰演:鸟神钟楚雄
《新难兄难弟》-------------------饰演:导演楚帆
《风尘三侠》《东成西就》中的开山怪
《天台的月光》-----------饰演:警察刘正文
《东成西就》--------------饰演:开山怪段王爷
1994
《锦绣前程》
《赌神II》-----------------饰演:小喇叭
《情人的情人》-----------饰演:戏曲演员郭宇庆
《姐妹情深》
《大富之家》--------------饰演:口吃漫画家任求贵
《年年有今日》
《神龙赌圣之旗开得胜》
《东邪西毒》-----------饰演:东邪黄药师
1995
《一千零一夜之梦中人》《东邪西毒》
《慈禧秘密生活》-----饰演:六王爷奕昕
《南京的基督》--------饰演:日本作家芥川龙之介
《狂野生死恋》
1996
《人约黄昏》-----------饰演:报社记者徐先生
1997
《冲上九重天》---------饰演:航天科研专家姜山
《黑金》------------------饰演:黑帮立法委员周朝先
《目露凶光》
《天上人间》
2000
《江湖告急》-----------饰演:黑帮大佬任因久
《恋战冲绳》-----------饰演:警察罗宏达
2001
《刮痧》-----------------饰演:父亲许大同
2002
《双瞳》-----------------饰演:警官黄火土
《周渔的火车》
2004
《追踪眼前人》
《柔道龙虎榜》
《了不起的爸爸》
《A-1头条》
2005
《长恨歌》---------饰演:程先生
《黑社会》---------饰演:大D哥
《神话》
2007年
《苹果》 ---------------饰演:洗脚城老板林东
《跟踪》 ---------------饰演:劫匪陈重山
《我的教师生涯--------饰演:陈玉
《金山》
《欣月童话》
《碧海雄心》
2009年
《金钱帝国》----------饰演:总探长徐乐功
《十月围城》
《金山》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展开
minnow226 | 发布于2009-07-25 17:16
评论
《水浒传之英雄本色》-----------------------饰演:梁山好汉林冲
《黄飞鸿笑传》-------------------------------饰演:恶人石坚
《九二黑玫瑰对黑玫瑰》---------------------饰演:神探吕奇
《追男仔》--------------------------------------饰演:舞男谢晒
《玫瑰玫瑰我爱你》---------------------------饰演:神探吕奇
《千王情人》------------------------------------饰演:老千米高
《神经刀与飞天猫》----------------------------饰演:捕快韩冲
《至尊三十六计之偷天换日》-----------------饰演:鸟神钟楚雄
《新难兄难弟》----------------------------------饰演:导演楚帆
《东成西就》-------------------------------------饰演:开山怪段王爷
《赌神II》-----------------------------------------饰演:小喇叭
《江湖告急》--------------------------------------饰演:黑帮大佬任因久
恋战冲绳》---------------------------------------饰演:警察罗宏达
《柔道龙虎榜》
<了不起的爸爸》
《A-1头条》
这是他的喜剧片
weandylau | 发布于2009-07-25 21:31
评论
梁家辉演过的所有电影长恨歌(Changhen ge)
演员:郑秀文、吴彦祖、胡军、梁家辉
导演:关锦鹏

2.电影名称:神话(The Myth)
演员:成龙 金喜善 梁家辉 玛丽卡
导演:唐季礼

3.电影名称:龙城岁月(Election)
演员:张家辉、古天乐、梁家辉、安志杰、任达华、应采儿、林雪、...
导演:杜琪峰

4.电影名称:黑社会 (Election)
演员:张家辉、古天乐、梁家辉、任达华
导演:杜琪峰

5.电影名称:柔道龙虎榜 (Yau doh lung fu bong )
演员:郭富城、古天乐、梁家辉、陈小春、林雪、刘嘉玲、应采儿、...
导演:杜琪峰

6.电影名称:双瞳 (Double Vision)
演员:杨贵媚、梁家辉⒋魑?莫尔斯、刘若英、郎雄、戴立忍
导演:陈国富

7.电影名称:金鸡 (Golden Chicken)
演员:吴君如、陈奕迅、梁家辉、胡军、曾志伟、张坚庭、黄日华、...
导演:赵良骏

8.电影名称:周渔的火车 (Zhou Yu's Train)
演员:巩俐、梁家辉、孙红雷
导演:孙周

9.电影名称:刮痧 (Gua Sha)
演员:朱旭、梁家辉、蒋雯丽
导演:郑晓龙

10.电影名称:恋战冲绳 (Luen chin chung sing)
演员:张国荣、梁家辉、王菲、车婉婉
导演:陈嘉上

11.电影名称:天上人间 (Tin seung yan gaan)
演员:吕丽萍、梁家辉
导演:余力为

12.电影名称:目露凶光 (The Victim )
演员:梁家辉、关宝慧、刘青云、许少雄、黎耀祥
导演:林岭东

13.电影名称:冲上九重天 (Chong shang jiu chong tian)
演员:黎姿、梁家辉、伍咏薇、赵文宣
导演:黄俊文

14.电影名称:黑金 (Island of Greed)
演员:刘德华、郎雄、李立群、孙佳君、吴辰君、赵文宣、梁家辉
导演:麦当杰

15.电影名称:人约黄昏(Ren ye huang hun)
演员:梁家辉
导演:陈逸飞

16.电影名称:慈禧秘密生活(Ci Xi mi mi sheng huo)
演员:梁家辉、翁虹、陈国邦、谷峰、周嘉玲、邱淑贞、于荣光、苑...
导演:刘伟强

17.电影名称:狂野生死恋(Kuang ye sheng si lian)
演员:关海山、太保、王敏德、伊丽莎白 李、李美凤、梁家辉、关...
导演:Tony Au

18.电影名称:南京的基督(Nan Jing de ji du)
演员:梁家辉、富田靖子
导演:Tony Au

19.电影名称:姐妹情深(Jie mei qing shen)
演员:方中信、刘晓彤、罗家英、袁咏仪、苑琼丹、伍咏薇、梁家辉...
导演:郑旦瑞

20.电影名称:情人的情人(Qing ren de qing ren)
演员:梁家辉、郑佩佩、郎雄
导演:李翰祥 / Han Xiang Lee

21.电影名称:大富之家(Dai fu zhi jia)
演员:袁咏仪、黄百鸣、张国荣、毛舜筠、郑裕玲、关德兴、梁家辉...
导演:高志森

22.电影名称:赌神 2(God of Gamblers' Return)
演员:柯受良、周润发、黄锦江、吴兴国、向华强、邱淑贞、张敏、...
导演:王晶

23.电影名称:东邪西毒(Ashes of Time)
演员:刘嘉玲、梁朝伟、杨采妮、张学友、梁家辉、张国荣、张曼玉...
导演:王家卫

24.电影名称:锦绣前程(Long and Winding Road)
演员:黄子华、王敏德、张国荣、关之琳、曾江、梁家辉
导演:陈嘉上

25.电影名称:年年有今日(Nian nian you jin ri)
演员:高志森、吴君如、袁咏仪、吴镇宇、黄沾、梁家辉
导演:高志森

26.电影名称:千王情人(Qian wang qing ren)
演员:梁家辉、陈加玲、李婉华、王小凤、刘嘉玲、周弘、曾江
导演:彭绮华

27.电影名称: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Sediu yinghung tsun tsi dun...
演员:钟镇涛、张学友、梁朝伟、梁家辉、张国荣、刘嘉玲、林青霞...
导演:刘镇伟

28.电影名称:天台的月光(Tian tai de yue guang)
演员:吕良伟、关海山、陈令智、吴大维、梁家辉、陶君薇、叶玉卿...
导演:Tony Au

29.电影名称:风尘三侠(Feng chen san xia)
演员:郑旦瑞、朱茵、周慧敏、梁家辉、周文健、柏安妮、袁咏仪、...
导演:李志毅 / 陈可辛 )

30.电影名称:玫瑰玫瑰我爱你(Mei gui mei gui wo ai ni)
演员:叶玉卿、梁家辉、林保怡、任达华、钟镇涛、陈加玲、谷峰、...
导演:彭绮华

(一共有69部电影吖..你可以参考以下的网址..)
参考资料:http://movie.pcpop.com/t0_1.html?KeyWord=梁家辉
展开
nanshantony | 发布于2009-07-26 13:2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