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友人,本人不贫血,但站不到10分钟就会晕倒,全身无力,心情烦燥,有哪位知道,有劳告知,谢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07 最佳答案
身体太虚.阳气足.吃点补药增加补阳营养.增加运锻炼.坚持吧,

~老李~

采纳率:20% 擅长: 购物

其他回答

看看
emcrald | 发布于2006-08-09
评论
吃中药效果应该不错
豳风七月 | 发布于2006-08-09
评论
久立伤骨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吗
风雨天涯路 | 发布于2006-08-09
评论
肯定的说你缺营养了.你去吊一瓶能力针...
我前周就是像你这样的..还吃不多少东西..
除了躺下来以外,只要是走着、站着还是坐着,都会感到很累..很累..

希望能解决到你的烦恼..
嫩猪天国 | 发布于2006-08-09
评论
2
不懂不怕 | 发布于2006-08-09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