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里除了黑暗,还有一些隐隐约约的声音。”的英文表达为?

·“小屋里除了黑暗,还有一些隐隐约约的声音。”的英文表达为?
带翅膀的恶魔0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7-25 最佳答案
楼上两位语法和一些词语的表达都存在错误。In the cabin besides the darkness have some indistinctly voice .

李米呆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ithout darkness ,there is some unclear voice in the house
小灵耗子 | 发布于2009-07-25
评论
楼上的,前面的词是Besides
浅尘聆风 | 发布于2009-07-25
评论
Besides darkness,there is also some faint sounds in the hut.
Gracedjj | 发布于2009-07-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