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梦幻西游增添文件mhimage.wdf失败? 30

先申明:今天重下了5次梦幻西游- - 先是说程序更新失败,于是我去下了补丁放在指定的文件夹内了,然后按XYIpatch.exe进行部分更新,可是出现了[增添文件mhimage.wdf失败][更新失败] 怎么回事,郁闷啊 ~~~~ 高手来教下 (不要叫我重新下载了!!!!!... 展开
5我的是1.5.180完整版了   应该是最新的了 补丁1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7-25 13:39 最佳答案
版本太低
一定要下最新版本的
下一个吧
最新版本的不需要更新不必要的东西了
下得很快

钟呈易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87了.wdf就可以了!又或者是你的补丁不够齐全.5,现在梦幻的版本是1你可以创建一个新的(文件)然后把名字改成mhimage
woaihai_5 | 发布于2009-07-25 14:03
评论
可能是是因为不小心删了一个文件或下载时没载全,重新载下
lazy﹣某 | 发布于2009-07-31 09:17
评论
版本太低一定要下最新版本的啊
644148095 | 发布于2009-07-25 16: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