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是男人就开扎古”?

古外形很普通,男人就要开这样的机体啊,而且几乎到最后都是被高达干掉,又没有什么很强的装备
发布于2009-08-04 08:34 最佳答案
类似的还有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只有开着扎古打掉高达才叫本事,肉身带着个反MS炮干掉2部扎古,看看巴尼,就知道什么是小人物真男人了!真本事,最后悲壮的挂掉开着高达干掉扎古有什么了不起!尤其是MS IGLOO2 重力战线中第一集里的巴巴利。其实他的战绩是14部MS,里面的人物都是些开着低性能机体(虽然不是扎古)!
你去看看0080口袋中的战争,但是十分的MAN,也不是超能力者?只是占着机体性能优势

qiqi123116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泡妞耍帅讲大道理一流,和‘男人’尚有一段距离。
看完0080口袋里的战争你就知道了,武器也不花哨,外形厚实稳重。

高达驾驶员多为被作者眷顾的少年,驾驶员多数是铁骨硬汉或另类英雄(男)高达最早的“反派”机种
qyfox0301 | 发布于2009-07-25 13:12
评论
是男人就开扎古~~~~男人啊。英雄啊。。炮灰啊~~内流满面~~~~~~
真无双风花雪月 | 发布于2009-07-25 12:42
评论
开扎古的出了面具男都牺牲了``开那玩意死的快啊`
七楼的4路汽车 | 发布于2009-07-25 12:23
评论
因为扎古的驾驶员大多都很英勇(悲壮),而且扎古看起来就很man
ljjycss | 发布于2009-07-25 15:32
评论
SEED 第二部 小伊和提亚戈开的勇士扎古 干掉联邦的 深渊 混沌 盖亚高达 跟削人棍一样。
打个比如 车王舒马赫开个30万左右跑车 一样可以虐翻你开上百万的跑车。
YC遇女心惊 | 发布于2014-08-19 22:05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