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下列词组!!!(小学五年级英语练习) 5

1 看起来一样
2 擅长英语
3 参观历史博物馆
4 打雪仗
5 看京戏
6 参加歌唱比赛
7 a letter to a pen-friend
8 the plans for the weekends
9 twenty minutes younger than me
10 with best wishes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7-25 最佳答案
1 look the same
2 be good at english
3 visit the history museum
4 to start a war with snow
5 watch beijing opera
6 to take part in the singing competition
7 给笔友的信
8 周末计划
9 比我晚出生20分钟 -----younger 是比……年轻 翻译为出生也可以
10 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一般用在信的结尾 和我们的 此致什么什么 差不多
相比较来说 第一个回答翻译的比较好

其他回答

look same
be good at English
visit the History Museum
have a snowball fight
watch beijing opera
take part in the singing competition
一封给笔友的信
周末计划
比我年轻20分钟
最好的祝福
cqt199428 | 发布于2009-07-25
评论
1 看起来一样 ?
2 擅长英语 good at english
3 参观历史博物馆 ?
4 打雪仗 ?
5 看京戏 watching peking oprea
6 参加歌唱比赛 ?
7 a letter to a pen-friend 给笔友的一封信
8 the plans for the weekends 周末的计划
9 twenty minutes younger than me比我晚出生20分钟
10 with best wishes 最好的祝福
网络猪头 | 发布于2009-07-25
评论
1,look the same
2,be good at English
3,visit the History Museum
4,watch the Beijing Opera
5,take part in the singing competition
6,一封给笔友的信
7,周末的计划
8,比我小20分钟
9,最好的祝愿
WUSHUYI541 | 发布于2009-07-25
评论
look the same
good at English
pay a visit to the history meseum
play the snow
see Beijing opera
take part in a singing competition
一封给笔友的信
周末的计划
比我年轻20分钟
给你我最好的祝愿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柠檬冰雪儿 | 发布于2009-07-25
评论
1 look the same
2 be good at english
3 visit the history museum
4 to start a war with snow
5 watch beijing opera
6 to take part in the singing competition
7 给笔友的信
8 周末计划
9 比我晚出生20分钟
10 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地窖耳环 | 发布于2009-07-25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