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牧场物语:蜜糖村与大家的心愿》怎样结婚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10 17:33:38 最佳答案
奥蕾莉亚、凯蒂、吉那、莎拉.让你喜欢的女孩对你有红心
2、迪雅、莱拉之中选择一个)天天送她喜欢的东西。
2年冬结局GOOD ENDING,保存进入第3年继续游戏。

迪雅
第一年
1 宝物地图 自宅前 起床后 夏26日~秋1日 迪姆好感度30以上
晴天or阴天 爱虫的迪姆会跑来你家给你看地图,告诉你可能有宝藏
2 可疑的影子 自宅前 起床后 秋2~6日 迪雅好感度60以上 即使1未发生也会引发
追加村民提问
「关于神圣大地」
关键物品追 加
「宝物地图」
3 圣之大地 工匠的家 8时~ 秋11~15日 2结束后
晴天or阴天
伍徳在工匠家前面 询问关于别墅建设
4 去问问神父吧 自宅前 起床后 秋20~24日 2结束后
迪雅好感度70以上 在石碑上有所提示。(不是指教堂边的那块,主题就是住在这太好了,遇上你也太好 了。
1年冬发生机械乌鸦和机械鼹鼠事件,好感达到3心
2年春发生机械伐木和机械赛马事件:9个
6 种子发现.要有青色羽毛(第三年道具店中有)。
这是全剧情:

女神
第一年
1 女神的建议 自宅前 起床后 冬25~29日 采掘合计数25以上
晴天or阴天 机械地鼠无视也会引发
2 神殿的洞穴 矿山 6~18时 1直后~翌年春5日 1结束后 机械地鼠无视也将到处是坑
第二年
3 确认安全 矿山 6~18时 春7~11日 2结束后
女神好感度40以上
采掘合计数30以上
4 发现神殿之门 自宅前 起床后 春16~21日 3结束后
女神様好感度50以上
采掘合计数40以上 强制移动到矿山前
5 钥匙在哪 女神之泉 6~18时 4直后~春26日 4结束后
晴天or阴天 每次委托后追加
到夏季30号为止
6 键完成 女神之泉 18~24时 月末(29,30日)限定 5结束后
月光耳环在背包
晴天or阴天 发生机会在4天之中
关键物品追加「月光的钥匙」
7 扉打开门 矿山 6~18时 6翌日~秋6日 6结束后
8 启示 自宅前 起床后 秋11~15日 7结束后
女神好感度80以上
晴天or阴天

爱丽丝
1年冬前好感达到1心,= =已经砸了内块的同学,不用担心)
5 发现神圣大地 自宅前 起床后 冬3~7日 2结束后
迪雅好感度80以上
农作物总出货数16个以上 机械乌鸦即使无视也会引发
3,4即使未发生也会引发
追加提问
「神 圣大地的宝物」
道具追加
土豆种子、爱丽丝。大小姐会给你看协会(农作物协会..,以便可以研究改良,求助食 物贫乏的地区造福人类= =于是大小姐感慨从没想到过自己能做到这种伟大的事。总之感慨了一堆。
2年秋5日以前。。
随即 种下。,她说可能在这里还存在些别 的大家不知道的种子之类的..不过如果两人在一起,或许就能做出什么惊人的事,送礼使好感达到5心,攒钱的同时找一个你喜欢的女孩(女神:
1.必须有大床(第三年木匠家中有卖)
3。。喂,是在暗示两人是天生一对吧= = 最后大小姐说她最近可能会去你的农场。B.2年秋,圣大地。又遇到大小姐,还说想想书啥的..,终于发现女神泉旁边可能适合种这种花,还要完成她的主剧情?!)
寄来的信。说黄金芋可能是需要特殊的土壤才能培植,建议大量培植,看你也不像那块 料。
2年秋5日发生回本部劝说放弃动工事件。好感达到6心(5心亦可),8未发生也会引发
强制晴天效果
仅巴基尔追加提问
「神圣大地的 结构」
第二年
10 黄金白薯 自宅前 起床后 夏2~6日 9结束后
迪雅好感度110以上
农作物总出货数32个以上
事件完成
疑似后续事件:A. 2年夏! 圣之大地 6时~ 5发生后第二天~冬29日 5结束后
农作物生出9个
农作物总出货数20个以上 农作物即使是花
也会引发
追加提问
「迪雅的行动」
农作物可以收获
7 等待(种) 圣之大地 10时半~ 6发生后次日开始3天内 6结束后
迪雅好感度85以上
晴天or阴天
8 等待(芽) 圣之大地 10时半~ 6发生的4天后的3天内 6结束后
迪雅好感度90以上
晴天or阴天 7未发生也会引发
追加提问
「种子发芽了」
9 黄金芋的宴会 自宅前 起床后 6发生的7天后的5天内 6结束后
迪雅好感度95以上
农作物总出货数28个以上 7。
想结婚必须完成下面三点。
2年夏发生机械鱼事件,好感达到4心。目前就遇到这两件。

莱拉
第一年
1 蓝色的花 自宅前 起床时 春18~24日 莱拉好感度20以上
农作物总出货数4以上 关键物品追加
「兰花草种子」
2 确保种植场地 自宅前 起床时 夏2~6日 1结束后
莱拉好感度30以上
农作物总出货数8以上
晴天or阴天 某天。交待主角要每 日来浇水
3 蓝色的花和幻蝶 茶屋内 12时~ 夏9~14日 2结束后
农作物总出货数12以上 追加提问
「蓝色的花和蓝色的蝴蝶」
4 不要气馁 女神之泉 6时~ 夏11~30日 2结束后
播种后9天内浇水
晴天or阴天 3即使未发生也会引发
必须枯萎
莱拉的店中无法购买
5 枯萎的花和没有结果的恋情 女神之泉 6时~ 秋7~11日 4结束后
莱拉好感度50以上
晴天or阴天
6 烦人的冬天 花屋前 6时~ 冬24~28日 4结束后
莱拉好感度60以上
晴天or阴天 5未发生也会引发
第二年
7 卢恩喜欢的人 花屋前 6时~ 春9~13日 4结束后
晴天or阴天 5,6未发生也会引发
8 来年 自宅前 起床时 夏2~6日 4结束后
晴天or阴天 5,6,7未发生也会引发
9 花儿开了 女神之泉 6时~ 夏11~29日 8结束后
播种后9天内浇水
晴天or阴天
10 拍摄蓝色蝴蝶 女神之泉 6时~ 9翌日~夏30日 9结束后
花开了
莱拉好感度90以上
农作物总出货数30以上
晴 天or阴天
11 莱拉的谢礼 自宅前 起床时 秋6~11日 10结束后
莱拉好感度100以上
晴天or阴天

吉那
第一年
0 吉那与凯蒂的对话 食料品店 8时~ 春12~17日 吉那好感度20以上 是对之后的伏笔?
1 与吉那协商 自宅前 起床后 夏9~13日 吉那好感度25以上
晴天or阴天 选择「原来如此」,吉那好感度+10
2 向神父打听 自宅前 起床后 夏14~18日 1结束后
吉那好感度30以上
3 服装设计 别墅前 6时~ 夏19~23日 1结束后
吉那好感度40以上
晴天or阴天 2未发生也会引发
4 向女神询问 女神之泉 6时~ 3直后~夏28日 3结束后
晴天or阴天
5 绢丝 道具屋 10时~ 4直后~秋3日 4结束后 追加提问
「想要丝线」
6 吉那与迪雅的口角 别墅前 6时~ 秋4~12日 5结束后
吉那好感度70以上
晴天or阴天 迪雅比直人的好感度高的话,
主人公会安慰迪雅
直人较高的话,会安慰 直人
关键物品追加
「绢糸」
7 向女神请愿 女神之泉 6时~ 6直后~秋13日 6结束后
晴天or阴天
8 七色的布完成 自宅前 起床后 秋16~20日 7结束后
吉那好感度80以上
晴天or阴天 关键物品追加
「七色的布」
9 材料送达 别墅内 8时~ 8直后~秋25日 7结束后
吉那・迪雅在别墅里
10 衣装完成 自宅前 起床后 冬25~29日 9结束后
吉那好感度100以上 追加提问
「看到衣装了吗?」
第二年
11 衣装采用通知 自宅前 起床后 春26~30日 10结束后
吉那好感度110以上 追加提问
「女神的衣装中有名的」

凯蒂
第一年
1 查找食谱 自宅前 起床后 秋13~17日 凯蒂好感度30以上
家畜爱情度总和50以上
晴天or阴天 每次委托后追加,在秋季27号之前
食谱在自家的架子上
(不是料理食谱 的书架)
关键物品追加
「老奶奶的菜谱」
2 目标是冠军 茶屋前 12时~ 1直后~秋27日
月曜以外 1结束后
3 食谱上的材料 茶屋内 12时~ 2直后~秋27日 2结束后
凯蒂好感度35以上
持有奶奶的食谱 要求金蛋・G牛奶
每次委托后追加
第2年夏季5号为止
4 比赛延期 自宅前 起床后 冬9~13日 3结束后
凯蒂好感度40以上
家畜爱情度总和80以上
晴天or阴天
5 品尝蛋糕 茶屋内 12时~ 冬15~20日 4结束后
凯蒂好感度50以上
6 品尝蛋糕2 茶屋内 12时~ 冬21~25日 5结束后
凯蒂好感度55以上 选「等着你」,凯蒂好感度+10
7 品尝蛋糕3 茶屋内 12时~ 冬26~29日 5结束后
凯蒂好感度60以上 6未发生也会引发
选「鼓励」,凯蒂好感度+10
第二年
8 虽然厌烦 茶屋前 12时~ 春2~6日 5结束后
凯蒂好感度65以上 6,7未发生也会引发
凯蒂・莎拉到莱拉那里学习制作蛋糕
9 万事通神父 自宅前 起床后 春12~19日
月水以外 8结束后
凯蒂好感度70以上 村里姑娘6人中,谁的好感度在80以上,会引发10。
全部70~79的话,会跳过10 进入到11
10 月之水精华完成 枫叶湖 21时~ 春29,30日限定 有谁好感度80以上,9结束后 9发生时,好感度最高的成为候补新娘
11 蛋糕完成 茶屋内 12时~ 夏1~5日 10结束后
或好感度70~79,9结束后
3的委托达成或未达成,牛奶G・
金蛋放在背包 条件复杂,但10已经引发,委托达成的话没有问题
12 比赛获胜 自宅前 起床后 夏26日~秋1日 11结束后
凯蒂好感度110以上
家畜爱情度总和200以上
晴天or阴天 10是否达成对其没有影响

奥蕾莉亚
第一年
1 倾听奥卡那笛 茶屋前 6时~ 夏16~21日
月曜以外 奥蕾莉亚好感度20以上
晴天or阴天
2 被推荐选购笛子 茶屋内 12时~ 夏26日~秋1日 1结束后
奥蕾莉亚好感度30以上
晴天or阴天 奥卡那笛购入后也会发生
3 奥卡那笛演奏1 枫叶湖 6时~ 秋7~11日 2结束后
奥蕾莉亚好感度40以上
带着奥卡利那笛
晴天or阴天 必须有奥卡利那笛
根据演奏是否成功台词会有变化
即使失败事件也会前 进
4 评价演奏1 工匠的家前 6时~ 3直后~秋16日
火木以外 3结束后
晴天or阴天 3中即使演奏完美
评价也没有变化
5 评价演奏2 茶屋 12时~ 冬3~7日 4结束后
奥蕾莉亚好感度50以上
第二年
6 奥卡那笛演奏2 枫叶湖 6时~ 春7~11日 5结束后
奥蕾莉亚好感度60以上
晴天or阴天 根据演奏成功与否台词会有变化
即使失败事件也会前进
7 目的 教堂 6时~ 6翌日~16日 6结束后
晴天or阴天
8 奥卡那笛演奏3 自宅前 起床后 夏6~11日 7结束后
奥蕾莉亚好感度70以上
晴天or阴天 根据演奏成功与否台词会有变化
即使失败事件 也会前进
9 不必介意 自宅前 起床后 8翌日~夏18日 8结束后
奥蕾莉亚好感度80以上
晴天or阴天
10 小时候 教堂 6时~ 9翌日~夏23日
月水以外 9结束后
奥蕾莉亚好感度90以上
11 试着演奏 自宅前 起床后 秋2~7日 10结束后
奥蕾莉亚好感度100以上
晴天or阴天
12 合奏 教堂 6时~ 11直后~秋19日
月水以外 11结束后
晴天or阴天 不成功的话无法前进
即使失败,在秋季30号之前每天都可以挑战
13 一切顺利 茶屋内 12时~ 冬7~12日 12结束后
奥蕾莉亚好感度110以上
晴天or阴天

莎拉
第一年
1 别打主意 自宅前 起床后 夏9~13日 莎拉好感度10以上
晴天or阴天 说「别打野生动物的主意」,
谈话结束
2 抛开的白色动物 自宅前 起床后 秋2~6日 1结束后
莎拉好感度15以上
晴天or阴天 追加提问
「跑开的动物」
3 坦白的萨拉 自宅前 起床后 冬3~8日 莎拉好感度30以上
晴天or阴天 1,2未发生也会引发
第二年
4 受伤的小白 自宅前 起床后 春6~10日 莎拉好感度40以上 1~3未发生也会引发
5 小白的食物 自宅前 起床后 春27~夏3日 莎拉好感度50以上
晴天or阴天 1~4未发生也会引发
6 当众出丑 自宅前 起床后 夏21~25日 莎拉好感度60以上 1~5未发生也会引发
7 回到森林 自宅前 起床后 秋1~6日 莎拉好感度70以上
晴天or阴天 1~6未发生也会引发
8 宣布吧 自宅前 起床后 秋15~19日 莎拉好感度90以上
晴天or阴天 1~7未发生也会引发
9 拍摄白色野兽 黑糖山 19时~ 8当日 8结束后
10 自然的雪貂 工匠的家 6时~ 冬1~7日
火木以外 9结束后
莎拉好感度100以上 接到卢恩的报告后结束
添加资产表的完成图标
事件完成
11 巡视1 自宅前 起床后 冬12~16日 莎拉好感度110以上
晴天or阴天 1~10未发生也会引发
12 巡视2 自宅前 起床后 冬22~28日 莎拉好感度120以上
晴天or阴天 1~11未发生也会引发

来自:http://psp.2u.com.cn/22_148303.html,别墅中。。要在两年之内攒够5万

白鼠猫道

采纳率:46% 擅长: QQ宠物

其他回答

后来随着你们的天天见面会变色并开始跳动,然后在家里的任务资料那看她的喜好,送她喜欢的东西,天天见面。那么你们对话时对话框上会有一颗心,开始是灰色的在所有的女的中选一个最喜欢的
何時降溫 | 发布于2009-07-25
评论
再2年之前赚到5W,就会有一个女的看上你,好像在地3年就会结婚。
ksws0279335 | 发布于2009-07-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