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F1车手在鼻子上的透明的鼻梁贴是什么用的 30

麻烦专业人士作答,占沙发的谢绝,另外分数好商量.谢谢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27 最佳答案
只是车手的个人爱好,不是每个人都用。比如MASS,老巴就常戴。是固定的作用

多辣诶梦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是说的车手帽子眼睛部分那个透明贴吗?
当透明贴被污然,车手可以把它快速拿开,清晰视野
比乐菲 | 发布于2009-07-24
评论
作用是扩张鼻子上的毛细血管,增加吸氧量,因为比赛很耗费体力
michael_xin | 发布于2009-07-24
评论
~挡风沙~防止吸入污染影响比赛~
chencongdage | 发布于2009-07-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