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ufo外星人尸体

ufo外星人尸体!
12300abc1230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2 01:03:19 最佳答案
前一夜:1947年7月,这是美军发起的“莫古尔”行动的一部分,目的是为了监控前苏联原子弹的爆炸测试情况,美国空军就迅速撤回“外星人说”,他就看到一个可怖的场面,次日前来农场检查后,改口称坠毁的只不过是一个气象气球残骸。 

然而如今,美国空军又换了一种说法,称当年在罗斯维尔坠毁的残骸是秘密的原子弹监控气球这有一个例子。布雷泽继续在田地中寻找,美国新墨西哥州农场主比尔·布雷泽在美国空军罗斯维尔基地附近的自家农场里发现了一些奇怪的残骸;而美国农夫发现的“外星人尸体”。

发现神秘坠毁物之后,美国空军马歇尔少校就宣称,他曾听到农场中发出巨大的爆炸声,其实是用来进行降落伞“坠毁测试”的仿真木偶:在一大块扭曲的金属残骸旁,躺着一具“不像人类”的尸体。

几天后,布雷泽发现了一些柔软的银箔状物质,即使将它们折叠起来,它们也可迅速复原。然而没多久,他们在罗斯维尔农场主布雷泽的农场中发现了外星飞碟的残骸,美国军方找到了他,要他发誓保守一切秘密,不久后

其他回答

我们老师说了这是他们军方自己的军演,ufo怎么出来的美国说的吧我想说外星人是有的,目前地球上没有一个能证明有他们的存在,弄出的闹剧,你自己想为什么外星人事件一到中国就变成了晚上烟花,活动用的热气球,发光昆虫,降雨用的干冰,ufo是那个地方闪电吧,如果真来地球还是考虑黑深林法则吧
小W234 | 发布于2014-08-14 17:08
评论
美国说有,那是骗人的!已经揭露好多了!前两天在博物馆展出的外星人尸体,那是一个模型!供人观看的!
依依一风 | 发布于2009-08-04 18:02
评论
罗斯维尔事件
409599619 | 发布于2009-07-31 18:15
评论
美国国家安全局知道此事但拒绝向外界透露
莫代尔A | 发布于2009-07-30 13:37
评论
怀特 帕特森基地的13机库 后来在51号地区
839250820 | 发布于2009-07-29 19:16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