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肠杆菌好氧的还是厌氧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07 最佳答案
应该是兼性厌氧
它可以在肠道存活,所以应该厌氧
但是实验室进行培养的时候却是在有氧环境下:如液体培养基在摇床上增殖、平板培养时并不在厌氧罐中进行等等。如果是完全厌氧的话,早就死了~~~~

bblxiang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厌氧型细菌:
大肠杆菌、破伤风杆菌、反硝化细菌
嬌妍無比 | 发布于2006-08-07
评论
兼性厌氧菌
有氧条件下进行有氧呼吸产能,在无氧条件下进行无氧呼吸和发酵产能。
zeuhau | 发布于2006-08-07
评论
谁说大肠杆菌一定活在肠子里啊??????
是兼性厌氧,好氧和厌氧都能!
aaaazyj001 | 发布于2006-08-07
评论
厌氧菌
99030118 | 发布于2006-08-07
评论
厌养
w卿i青ll | 发布于2006-08-07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