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会葡萄牙语的帮我起个名字 30

我是19岁的女生,自学葡萄牙语,想起个葡萄牙名字。要好听一点的,标上葡语和汉语。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2 22:13:17 最佳答案
 Beta) 
Emília艾米莉亚 (Emilinha, Lota)
Carolina 卡罗丽娜(Carolininha, Carol, Bel,)
Joana 若昂娜(Joaninha, Lumena, Ló)
Cecília 西西莉亚(Cilinha, Chiquinha, Quica/, Miloca, Lili )
Amélia 阿梅利亚(Amelinha, Isa, Bebel, Magui/Maggie)
Maria 玛利亚(Mariazinha;Kika)
Gabriela 加布里埃拉(Gabi, Cita, Elisa, Bé, Betinha, Micas, MiaMaria 玛利亚
Beatriz 贝阿特丽丝
Ana 安娜
Leonor 莱昂努尔
Mariana 玛利亚娜
Matilde 玛蒂尔德
这是2008年统计的在葡萄牙使用人数排名前六位的女性名字。
如果感到上面的太俗的话,不妨选个下面列举的这些。
你学葡萄牙语应该知道很多名字都有相应的昵称,使用昵称更显得亲切一些。下面这些名字后面括号里的都是其常用的昵称, Mi)
Carlota 卡洛塔(Ló, Lilas)
Lorena* 洛蕾娜(Lore, Ló, Loló)
Lúcia 露西亚(Lucinha, Nana )
Antónia 安东尼娅(Tonha, Cristininha, Tina)
Daniela 达尼埃拉(Dani)
Elisabete 艾莉莎贝塔(Bete, Lila, Xanda)
Alice 爱丽丝 (Alicinha, Cinha, Milinha, Milita)
Fernanda 费尔南达(Nanda, Barbie)
Camila 卡米拉(Mila, Camilinha, Filó)
Francisca 弗朗西丝卡(Francisquinha, Chica, Patricinha, Marianinha, Martita)
Patrícia 帕特莉西亚(Pati, Ri)
Rosa 罗莎(Rosinha, Ró)
Sofia 索菲亚(Sofi, Sô。
Alexandra 亚历山德拉 (Alê,Xana(这个在巴西最好不要用,因为在那里这个词是个很不雅的俚语),Alex, Sandra, Veruca)
Vitória 维多利亚(Vivi;Mary, Má)
Marta 玛塔(Martinha, Mári)
Mariana 玛利亚娜(Mári, Marianita, Fuca)
Manuela 玛努埃拉(Manela, Manu, Mané, Nelinha)
Margarida 玛格丽达(Margaridinha, Guida;, Su, Fifi)
Susana 苏珊娜(Susaninha, Su, Susi)
Teresa 特蕾莎(Teresinha, Té, Tetê)
Vera 薇拉(Verinha, Bibi)
Helena 艾莲娜(Lena, Leninha)
Inês 伊内丝(Inesinha, Nê, Nênê)
Isabel 伊莎贝尔(Isabelinha, Bé, Belinha, Guidinha, Renatinha, Tata)
Rita 丽塔(Ritinha, Toninha,)
Bárbara 芭芭拉 (Bá, Babi, Binha, Mari/, Mila, Anita, Anocas, Nita, Ninha, Juju, Julinha, Juju, Jujuba)
Laura 劳拉(Laurinha, Lau)
Leonor 莱昂努尔(Nônô, Ticha)
Paula 葆拉(Paulinha)
Renata 蕾娜塔(Nata, Léo)
Liliana 莉莉亚娜(Lili, Mimi, Jô, Cissa)
Cristina 克里斯蒂娜(Cris, Jana)
Júlia 茹莉亚(Ju, Mafuca;Lucy, Lu)
Madalena 马达琳娜(Lena, Madá, Maddie)
Mafalda 玛法尔达(Mafaldinha, Luci/, Nan, Nandinha, Fê)
Filipa 菲丽帕(Filipinha, Pipa, Lipa,Fi)
Filomena 菲洛梅娜(Mena, Ju, Cila, Mel)
Ana 安娜(Aninha, Aninhas, Melita

Yurinho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EMAIL,da Gama、de Queiroz 是姓。葡语中的姓氏比较复杂,它们是姓的组成部分.com
QQ,António是名:earlsong@sina。如!MSN\,Martins是姓,但是常用的名字比较集中。
有的人名中会出现da、de 这样的成分:
Ana 安娜
Maria 玛丽亚
Luísa 路易莎
Sónia 索尼娅
Filipa 菲利帕
Sofia 索非亚
Cristina 克里斯蒂娜
Sara 沙拉
Patrícia 帕特丽西亚
Catarina 卡塔里娜
Júlia 茹利亚
Carolina 卡罗莉娜
Lúcia 露西亚
Tânia 塔尼娅
Amália 阿玛利娅
Beatriz 比阿特丽斯
有时间交流下,我也是葡语爱好者。
女性有、Eça 是名:Vasco da Gama和Eç,Vasco;a de Queiroz 其中,葡语的人名中姓和名与其他西方语言一样,也是名在前,姓在后。如António Martins一般来讲
earlsong | 发布于2009-07-24
评论
MONICA
espadadosonho | 发布于2009-07-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