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距离游泳记录是谁创造的?

多少公里?在什么地方?
推荐于2016-10-18 09:02:57 最佳答案
  世界上内河游泳距离最长的人是喻镇荣。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编号是08972-1108-01。
  中国江西省景德镇市的喻镇荣先生于2011年7月23日用4小时7分钟顺利游完全程14300多米,创造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上内河游泳距离最长世界纪录。

其他回答

8月19日 10:59 男子游泳世界记录 http://sports.tom.com/Archive/2001/7/17-28277.html http://cn.sports.yahoo.com/040531/246/22w0k.html 项目 创造者 国家 记录 时间 地点 50米自 波波夫 俄罗斯 0:21.64 2000.6.16 莫斯科 100米自 霍根班德 荷兰 0:47.84 2000.9.19 悉尼 200米自 索普 澳大利亚 1:44.06 2001.7.25 福冈 400米自 索普 澳大利亚 3:40.17 2001.7.22 福冈 800米自 索普 澳大利亚 7:36.16 2001.7.24 福冈 1500米自 帕金斯 澳大利亚 14:41.66 1994.8.24 维多利亚 50米仰 克雷泽博格 美国 0:24.99 1999.8.28 悉尼 100米仰 克雷泽博格 美国 0:53.60 1999.8.24 悉尼 200米仰 克雷泽博格 美国 1:55.87 1999.8.27 悉尼 50米娃 摩西 美国 0:27.39 2001.3.31 奥斯汀 100米娃 斯劳德诺夫 俄罗斯 0:59.94 2001.7.23 福冈 200米娃 巴洛曼 美国 2:10.16 1992.7.29 巴塞罗纳 50米蝶 黑吉尔 澳大利亚 0:23.60 2000.5.14 悉尼 100米蝶 克林 澳大利亚 0:51.81 1999.12.12 堪培拉 200米蝶 费尔普斯 美国 1:54.58 2001.7.24 福冈 200米娃 巴洛曼 美国 2:10.16 1992.7.29 巴塞罗纳 200米混 西瓦南 芬兰 1:58.16 1994.9.11 罗马 400米混 多兰...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曦云心 | 推荐于2016-03-24 23:08:47
评论
8月19日 10:59 男子游泳世界记录 http://sports.tom.com/Archive/2001/7/17-28277.html http://cn.sports.yahoo.com/040531/246/22w0k.html 项目 创造者 国家 记录 时间 地点 50米自 波波夫 俄罗斯 0:21.64 2000.6.16 莫斯科 100米自 霍根班德 荷兰 0:47.84 2000.9.19 悉尼 200米自 索普 澳大利亚 1:44.06 2001.7.25 福冈 400米自 索普 澳大利亚 3:40.17 2001.7.22 福冈 800米自 索普 澳大利亚 7:36.16 2001.7.24 福冈 1500米自 帕金斯 澳大利亚 14:41.66 1994.8.24 维多利亚 50米仰 克雷泽博格 美国 0:24.99 1999.8.28 悉尼 100米仰 克雷泽博格 美国 0:53.60 1999.8.24 悉尼 200米仰 克雷泽博格 美国 1:55.87 1999.8.27 悉尼 50米娃 摩西 美国 0:27.39 2001.3.31 奥斯汀 100米娃 斯劳德诺夫 俄罗斯 0:59.94 2001.7.23 福冈 200米娃 巴洛曼 美国 2:10.16 1992.7.29 巴塞罗纳 50米蝶 黑吉尔 澳大利亚 0:23.60 2000.5.14 悉尼 100米蝶 克林 澳大利亚 0:51.81 1999.12.12 堪培拉 200米蝶 费尔普斯 美国 1:54.58 2001.7.24 福冈 200米娃 巴洛曼 美国 2:10.16 1992.7.29 巴塞罗纳 200米混 西瓦南 芬兰 1:58.16 1994.9.11 罗马 400米混 多兰...
lizhanghua007 | 发布于2006-08-08 08:0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6-08-07 22:5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