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虹乔男友 10

她长的那么漂亮可爱男友一定很帅。
发布于2009-07-24 16:24 最佳答案
楼主啊
我喜欢她3年了都不知道她的男朋友呢
话说我也超想知道啊
不过有透漏小乔有男友,应该是圈外人
男朋友肯定会很帅的
相信乔的眼光

紹偉愛小喬ジ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无论穿什么衣服,无论哪个发型她男朋友我不知道是谁,不过我也超级喜欢她哦,特别是喜欢她演《王子变青蛙》
水中的笑靥 | 发布于2009-07-24 16:05
评论
王绍伟

因为一部在台湾破最高收视率的《王子变青蛙》,他们在一起的感觉,让fans们都觉得他们在一起蛮配的!小乔和绍伟,我认为是可能性最大的两个人,回顾以往的斗阵、少年特工队,绍伟很多时候都被安排和小乔一组,不仅因为两人身高、外貌般配,也因为他们之间的默契无人能敌,只是这两个人谁也不肯承认来电就是了,再来不得不题两个人都是撞球高手,都很会跳舞。很多公开场合两人曾经表示过对对方的欣赏。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26419.htm

绿妮妮 | 发布于2009-08-06 15:43
评论
她还没对外公开有男友,但比较暧昧的是王绍伟啦!但好像祝钒刚、GINO都很喜欢赵虹乔,但愿她能得到幸福,祝福啦!
joyce加油 | 发布于2009-08-07 16:00
评论
她演过《欢喜来逗阵》,和王绍伟同床过,所以应该是王绍伟。
664114649 | 发布于2009-07-28 16:19
评论
应该是王邵伟哦~~~~
艾〓米 | 发布于2009-08-05 18:4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