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约客户见面时,对方说"产品价格太高",我该怎样说服客户???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07 最佳答案
还包括伴随产品的一切附加价值,比如价格是价值的一种体现,你的价格不仅仅包括你出售的核心产品,外观上的不同,配套服务,尊贵享受,购买时的便利性……
如果你什么都跟别人一样

ALT45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高有高的价值,高有高的理由,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从质量到服务,不能同类而比的
czf123456 | 发布于2006-08-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