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面包哪里有卖?

上海哪里有卖咖喱面包啊?就是黑执事里赛巴斯酱做的那种
哪家店啊?在哪里的啊? 我没看到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2 最佳答案
我也上海滴,伱呿BREAD TALK(面包星语)、85度看看吧~~
还有,巴黎贝甜的面包一点都不好吃!

其他回答

面包店有卖:)
563053066 | 发布于2009-07-24
评论
所有面包店
qingojiba | 发布于2009-07-24
评论
巴黎贝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