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配线架和网络配线架连接原理 50

我的疑问:刚到一个企业做网管,机房机柜里有电话配线架(像鱼骨头的那个)、网络配线架(AMP Category 5e System)、交换机(TENDA),带宽是10M光纤(在门卫保安那边看到有个光纤盒)。工作办公室里边墙上都是一根网线分两口,一个上网用,一个电话用。但摸... 展开

3。
经过aihong87314的指点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有误:
1.配线架是为了更易于管理、为了更长远考虑的一种设备。
2,如何跳线就能解决这些问题呢,那配线架后面就有100根网线呢,我手里有一张,现在有几个电话分机没信号了,还有来了新员工要新增一个分机,但我还不知从何下手,这24口都跳接到配线架了,这怎么理解呢。这里边涉及到一个跳线示意图,然后又分机到各用户.网络:光纤经过转换直接到交换机再到配线架,然后再分接到各用户,这样每一个用户都要从配线架后面引线吗。
电话线:外线经过电话交换机接到跳线架(鱼骨头)?我研究了一下我这是24口交换机?这样岂不是有很多网线?如有100个用户,看来我要学习的还有很多谢谢aihong87314给我详细的解答.跳线架只接电话线,配线架只接网络。
不知道上面的理解是否正确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5 21:44:57 最佳答案
然后用跳线(RJ45接口)连接配线架与交换机。总体来说,好多企业为了省钱也会这么弄,原理和我上面说的是一样的
2:网络配线架背面有接线端子,根据配线架说明书上的图或者配线架背面的图按照线的颜色压进相应的端子里:光纤跳线和网络跳线是不一样的,网线跳线是RJ45接头,光纤跳线是一根软保护光纤,然后从网络配线架背面打接网线到房间的面板,你研究一下网络配线架的背面,就能看出一根网线的8芯打接在8个卡子里面(打接的方法因为配线架品牌不同也有所区别)那8个卡子其实就是连接着配线架正面网络接口里面的铜片的原理很简单
电话线和网络线肯定不是公用一根
先说网络
光缆接到光纤盒,从光纤盒引出光纤跳线接到交换机,从交换机接网线跳线到网络配线架正面的接口,在鱼骨头上打接电话线到房间面板,1条由6芯组成的网线,一条2新组成的电话线。配线架的存在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更换跳线来实现较好的管理。前端的信息点线缆(超5类或者6类线)进入设备间后首先进入配线架,管理上也比较混乱,多次插拔可能引起交换机端口的损坏,就面临要重新布线。此外,接头分很多种有ST型、SC型、FC型、MU型
3,鱼骨头上每2个格是一个号,具体电话号码就看电话局是怎么给弄的了
回答你的问题
1:像你上面说网络电话共用一根线一般在综合布线中是不被允许的,比如说如果没有配线架,前端的信息点直接接入到交换机上,那么如果线缆一旦出现问题,配线架是用来管理的设备,将线打在配线架的模块上,5类线和6类线的打接方打法不同
4:配线架用途主要是用以在局端对前端信息点进行管理的模块化的设备,你就把他想成2条线。
电话其实和网络差不多
一根或者多根大队数铜缆打接到电话配线架的正面,然后在正面插上你所谓的鱼骨头

aihong87314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voip网络电话,企业网络电话。目前,保持国内最大运营规模和最大发展速度。是国内最诚信,综合缴费平台,多功能缴费营业厅。包括网络电话,综合缴费系统。

禹通网络电话通话音清晰,话吧加盟,综合缴费系统加盟,话吧加盟,网讯禹通加盟。轻轻松松打长途,稳定、无回音、不断线,资费极其合理。网络电话通话音清晰,为企业拨打长途电话解决通讯节约成本的综合网关接入设备及电信增值业务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最权威的纯网络电话运营商。申请VOIP的家庭、企业均可摆脱固话不灵活。成本高的困扰北京网讯禹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VOIP语音网关,网络电话,voip语音网关,网络话吧,稳定、无回音、不断线,资费极其合理
我是万能小宝典 | 发布于2009-07-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