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字“女予”念什么,身边没有字典…只有个手机…

发布于2009-07-23 22:10 最佳答案
quot: 
妤 yú
又写作“倢伃”(jie yu)
汉代宫中女官名;婕妤”(jie yu),是帝王妃嫔的称号.一直沿用到明代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nice_crow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古时宫中的女官名,是妃嫔的称号.net/zd/zi/ZdicE5ZdicA6ZdicA4://www。

参见:读音yú.net/zd/zi/ZdicE5ZdicA6ZdicA4://www。

婕妤.htm" target="_blank">http.zdic:
kavfans | 发布于2009-07-23 22:11
评论
妤 yú
zhyezi123 | 发布于2009-07-23 22:1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