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望远镜+数码相机

涡有一台索尼H2数码相机,现在想买一台天文望远镜来配合拍鸟,请问什么牌子那款型号的天文望远镜配怎样的卡口可以实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24 最佳答案
无法实现。
镜头是是高精密的光学组件。
天文像机是专业的东西,很贵。

恶魔大猪猪

采纳率:1% 擅长: 摄影摄像

其他回答

不可能
天文探险家 | 发布于2009-07-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