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七的叶子能吃吗? 20

请熟悉田七专家给予解答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23 最佳答案
田七土田七水田七

水田七箭根薯科植物蒟蒻薯块茎水田七叶亦供药用

水田七叶功用主治:治名肿毒

:外用捣敷

hjyqzl

采纳率:63% 擅长: 肿瘤科

其他5条网友回答:田七的叶子能吃吗
  • 80% 4人回答
  • 20% 不吃1人回答

认为“吃”的网友回答:

回答1:可以吃 是止血的 外用也可 贴在伤口出血的地方 止血 也可以泡茶喝 查看详细>>
2009-07-23 小兽儿36 |八级采纳率32%
回答2:能吃,生田七能使血管收缩,是治跌打刀伤的特效药,确可达到药到血止的效果。<br />但是常用的田七成分是根茎为主,所有说叶子的功效可能会降低一些。 查看详细>>
2013-12-04 泯灭餫閍 |一级

认为“不吃”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能吃! 查看详细>>
2009-07-24 狐狸DI |七级采纳率27%

其他回答

止血 外用伤口 止血
泡茶喝
小兽儿36 | 发布于2009-07-23
评论
可以吃?中医教材上没有说。
lmj1188 | 发布于2009-07-23
评论
不能吃!
狐狸DI | 发布于2009-07-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