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holes in my top and bottom, my left and right, and in the middle. but i still hold watter.

wwwtigercom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7-22 最佳答案
sponge海绵 

这是一个脑筋急转弯

排版很欢乐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的上下左右中间都有洞,但我还是能够站的住脚。
(我的论点有缺陷,但依旧成立)
yeyenh | 发布于2009-07-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