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日蛋糕的卡通图片? 5

请问谁有生日蛋糕的卡通图片?不要真实蛋糕的图片,要卡通的,动漫的那种、我想抠下来用ps做贺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22 最佳答案
a href="http://images?client=aff-cs-maxthon&channel=channel4&q=%E7%94%9F%E6%97%A5%E8%9B%8B%E7%B3%95%E5%8D%A1%E9%80%9A&um=1&ie=UTF-8&sa=N&hl=zh-CN&tab=wi很多啊.cn/images://images.google.google.cn/images?client=aff-cs-maxthon&channel=channel4&q=%E7%94%9F%E6%97%A5%E8%9B%8B%E7%B3%95%E5%8D%A1%E9%80%9A&um=1&ie=UTF-8&sa=N&hl=zh-CN&tab=wi" target="_blank">http

haoqiantonyan

采纳率:18% 擅长: 网络游戏 明星

其他回答

可以看动画片做动画蛋糕截图啊。 比方说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中就有,还有巴啦啦小魔仙之彩虹心石,用爱奇艺做截图。
1017183958 | 发布于2012-08-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