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MP4视频右旋90度? 10

如题,我用手机拍了个视频,需右旋90度,暴风影音好像都不行,谁能告诉我个可用工具下载,或者帮我把视频校正吧````唉```
额```看来我没表达清楚??!!我是说,放在电脑上,需要右旋90度,并且要保存,用什么播放器可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22 最佳答案
用会声会影或者系统自带的MOVIE MAKER

其他回答

按1键
袁家静 | 发布于2009-07-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