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出自哪首歌

谁做的词曲?我貌似听过两个版本?谁演唱的,哪个更早,一个是男女合唱的,一个是男生独唱,歌词一样吗“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最早出自哪首歌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3-30 21:14:05 最佳答案
s.h.e&飞轮海-谢谢你的温柔

[ti:谢谢你的温柔]
[ar:s.h.e 飞轮海]
[al:渔人码头演唱会]

s.h.e 飞轮海-谢谢你的温柔
渔人码头演唱会
nora

s.h.e:谢谢你如此温柔
s.h.e:捧着爱情静静等候
s.h.e:我的双手
s.h.e:其实同样在颤抖

s.h.e:但我能给你什么
s.h.e:我只是一个他遗忘的我
s.h.e:心被一扫而空

s.h.e: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s.h.e:也许某天会终于
s.h.e:再次长出一个梦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明明是想靠近
飞轮海:却孤单到黎明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那爱情的绮丽
飞轮海:总是在孤单里
飞轮海: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s.h.e:谢谢你如此温柔
s.h.e:点着笑容的灯火
s.h.e: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

s.h.e:还没决定往哪走
s.h.e: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s.h.e:怕你会变成我

s.h.e: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s.h.e:也许某天会终于
s.h.e:再次长出一个梦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明明是想靠近
飞轮海:却孤单到黎明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那爱情的绮丽
飞轮海:总是在孤单里
飞轮海: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作词:阿信 施人诚作曲:阿信 王美莲
nora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明明是想靠近
飞轮海:却孤单到黎明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那爱情的绮丽
飞轮海:总是在孤单里
飞轮海: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s.h.e:谢谢你如此温柔
s.h.e:点着笑容的灯火
s.h.e: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
s.h.e:还没决定往哪走
s.h.e: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s.h.e:怕你会变成我

另外一个版本是五月天的阿信唱得 叫《温柔》
温柔-五月天
走在风中今天阳光突然好温柔
天的温柔地的温柔像你抱著我
然后发现你的改变孤单的今后
如果冷该怎么渡过
天边风光身边的我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藏著什么我从来都不懂
没有关系你的世界就让你拥有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却孤单到黎明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

那爱情的绮丽总是在孤单里

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不知不觉不情不愿又到巷子口

我没有哭也没有笑因为这是梦

没有预兆没有理由你真的有说过

如果有就让你自由
music
自由这是我的温柔

其他回答

因为五月天的《温柔》对大众可说是耳熟能详.:那爱情的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
飞: 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
S.E完美的演唱及合声让整首歌更有画面: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飞,觉得飞轮海不但唱出了自己的感觉.H: 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S.E与师弟飞轮海七人一同演唱:谢谢你如此温柔
点着笑容的灯火
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
S。
这样一首特别的情歌: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飞:我的心
儒.E来说:谢谢你如此温柔
E,及男生对爱的优柔寡断:那爱情的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
飞: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S,来诠释歌曲中感伤的情绪是易如反掌.H、团名.,歌词描述女生忘不了旧爱的伤感与无法接受新恋情的歉意,主歌的部份由新锐创作人王美莲所写.E接着连五月天的歌都给他PLAY下去.: 点着笑容的灯火
S: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为什么 纶: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也许某天会终于
再次长出一个梦
东尊.H.E,因此堪称情歌对唱阵容最豪华:怕你会变成我

PLAY 过绕口令,飞轮海还一度胶着在录音室里.E,相当的赞许.H,S,收录在2000年7月7日的《爱情万岁》中
温柔-五月天
走在风中今天阳光突然好温柔
天的温柔地的温柔像你抱著我
然后发现你的改变孤单的今后
如果冷该怎么渡过
天边风光身边的我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藏著什么我从来都不懂
没有关系你的世界就让你拥有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却孤单到黎明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
那爱情的绮丽总是在孤单里
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不知不觉不情不愿又到巷子口
我没有哭也没有笑因为这是梦
没有预兆没有理由你真的有说过
如果有就让你自由
自由这是我的温柔

然后就是收录在SHE《PLAY》(2007)中的一首歌曲由S:那爱情的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
飞、浩大的男女对唱诞生了,拼贴成一首新歌.H,将歌曲的感情面表达的淋漓尽致,也因此特别答应要背书推荐呢: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为什么我的心
儒,巧妙的将整个歌写成男女对唱的情歌,专辑中《谢谢你的温柔》这首歌就是将五月天招牌名曲——《温柔》: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儒纶,由S。

E: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为什么 东: 还没决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怕你会变成我
H,如何把这首歌诠释好可是相当的重要、人名后。而五月天的阿信在听过之后: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也许某天会终于
再次长出一个梦
儒纶,副歌是《温柔》.H:谢谢你如此温柔
捧着爱情静静等候
我的双手
其实同样在颤抖
H: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为什么我的心
儒: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东尊。对于得过金曲奖的S,后来飞轮海决定以自己最擅长的戏剧方式:我的心
儒.H: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为什么 纶,整个歌曲听来十分感伤,但对飞轮海来说却是压力很大: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E:但我能给你什么
我只是一个他遗忘的我
心被一扫而空
S:我的心
儒,自然要找特别的对象来唱五月天唱的《温柔》是最早:我的心
儒,S: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为什么 尊: 还没决定往哪走
H.H.E.E & 飞轮海演唱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952356.htm

Smile餹小梦 | 发布于2009-07-22 14:19
评论
男声 - <温柔> 五月天的
男女合唱 - <谢谢你的温柔> SHE跟飞轮海

肯定是五月天的温柔在前

温柔-五月天
走在风中今天阳光突然好温柔
天的温柔地的温柔像你抱著我
然后发现你的改变孤单的今后
如果冷该怎么渡过
天边风光身边的我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藏著什么我从来都不懂
没有关系你的世界就让你拥有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却孤单到黎明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

那爱情的绮丽总是在孤单里

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不知不觉不情不愿又到巷子口

我没有哭也没有笑因为这是梦

没有预兆没有理由你真的有说过

如果有就让你自由
music
自由这是我的温柔

.h.e 飞轮海-谢谢你的温柔

s.h.e:谢谢你如此温柔
s.h.e:捧着爱情静静等候
s.h.e:我的双手
s.h.e:其实同样在颤抖

s.h.e:但我能给你什么
s.h.e:我只是一个他遗忘的我
s.h.e:心被一扫而空

s.h.e: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s.h.e:也许某天会终于
s.h.e:再次长出一个梦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明明是想靠近
飞轮海:却孤单到黎明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那爱情的绮丽
飞轮海:总是在孤单里
飞轮海: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s.h.e:谢谢你如此温柔
s.h.e:点着笑容的灯火
s.h.e: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

s.h.e:还没决定往哪走
s.h.e: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s.h.e:怕你会变成我

s.h.e: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s.h.e:也许某天会终于
s.h.e:再次长出一个梦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明明是想靠近
飞轮海:却孤单到黎明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那爱情的绮丽
飞轮海:总是在孤单里
飞轮海: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明明是想靠近
飞轮海:却孤单到黎明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那爱情的绮丽
飞轮海:总是在孤单里
飞轮海: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s.h.e:谢谢你如此温柔
s.h.e:点着笑容的灯火
s.h.e: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
s.h.e:还没决定往哪走
s.h.e: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s.h.e:怕你会变成我
展开
苏゛ | 发布于2009-07-22 15:16
评论
一个是五月天的温柔版本
另一个是S.H.E和飞轮海翻唱改编的谢谢你的温柔
温柔(还你自由版)
主唱:五月天

走在风中今天阳光
突然好温柔
天的温柔地的温柔
像你抱着我
然后发现你的改变
孤单的今后
如果冷该怎么渡过
天边风光身边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藏着什么
我从来都不懂
没有关系你的世界
就让你拥有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那爱情的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

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不知不觉不情不愿

又到巷子口

我没有哭也没有笑

因为这是梦

没有预兆没有理由

你真的有说过

如果有就让你自由

我给你自由
我给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wo~~~~~~~`
这是我的温柔这是我的温柔
还你你的自由还你你的自由
自由

这是我的温柔

s.h.e:谢谢你如此温柔
s.h.e:捧着爱情静静等候
s.h.e:我的双手
s.h.e:其实同样在颤抖

s.h.e:但我能给你什么
s.h.e:我只是一个他遗忘的我
s.h.e:心被一扫而空

s.h.e: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s.h.e:也许某天会终于
s.h.e:再次长出一个梦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明明是想靠近
飞轮海:却孤单到黎明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那爱情的绮丽
飞轮海:总是在孤单里
飞轮海: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s.h.e:谢谢你如此温柔
s.h.e:点着笑容的灯火
s.h.e: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

s.h.e:还没决定往哪走
s.h.e: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s.h.e:怕你会变成我

s.h.e: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s.h.e:也许某天会终于
s.h.e:再次长出一个梦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明明是想靠近
飞轮海:却孤单到黎明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那爱情的绮丽
飞轮海:总是在孤单里
飞轮海: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展开
旋转双人舞 | 发布于2009-07-25 11:42
评论
S.H.E和飞轮海的《谢谢你的温柔》
五月天的《温柔》
《谢谢你的温柔》
s.h.e:谢谢你如此温柔
s.h.e:捧着爱情静静等候
s.h.e:我的双手
s.h.e:其实同样在颤抖

s.h.e:但我能给你什么
s.h.e:我只是一个他遗忘的我
s.h.e:心被一扫而空

s.h.e: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s.h.e:也许某天会终于
s.h.e:再次长出一个梦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明明是想靠近
飞轮海:却孤单到黎明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那爱情的绮丽
飞轮海:总是在孤单里
飞轮海: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s.h.e:谢谢你如此温柔
s.h.e:点着笑容的灯火
s.h.e: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

s.h.e:还没决定往哪走
s.h.e: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s.h.e:怕你会变成我

s.h.e: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s.h.e:也许某天会终于
s.h.e:再次长出一个梦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明明是想靠近
飞轮海:却孤单到黎明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那爱情的绮丽
飞轮海:总是在孤单里
飞轮海: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明明是想靠近
飞轮海:却孤单到黎明

飞轮海: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飞轮海:为什么我的心
飞轮海:那爱情的绮丽
飞轮海:总是在孤单里
飞轮海: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s.h.e:谢谢你如此温柔
s.h.e:点着笑容的灯火
s.h.e: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
s.h.e:还没决定往哪走
s.h.e: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s.h.e:怕你会变成我
五月天《温柔》
走在风中 今天阳光 突然好温柔
天的温柔 地的温柔 像你抱著我
然后发现 你的改变 孤单的今后
如果冷 该怎么渡过
天边风光 身边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么 我从来都不懂
没有关系 你的世界 就让你拥有
不打扰 是我的温柔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那爱情的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
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不知不觉 不情不愿 又到巷子口
我没有哭 也没有笑 因为这是梦
没有预兆 没有理由 你真的有说过
如果有 就让你自由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那爱情的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
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不知不觉 不情不愿 又到巷子口
我没有哭 也没有笑 因为这是梦
没有预兆 没有理由 你真的有说过
如果有 就让你自由
自由 这是我的温柔
一般来说是五月天的版本较早
展开
白素sophie | 发布于2009-07-24 13:55
评论
最早的是五月天的阿信唱的 就是他写的 叫温柔 然后飞轮海和She也唱的 叫谢谢你的温柔 前面不一样 高潮是一样的
gougouchenfeng | 发布于2009-07-22 13:57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