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PSP灵魂嘉年华中那些装备能把攻击防御灵压变成999HP变成9999 20

谁是加快3个帮手帮助速度的,谁最强
灵压553(大概是这样)帮手涅茧利卯之花东仙 ,攻5百多,防999我的剑八,但怎打不过平子和日市里、葛利姆乔99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22 最佳答案
html" target="_blank">http://hi给个网站你
包你有用
里面的方法很简单的
碎片排列也很好

ffq8707879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貌似不可能。而且把攻防灵压全加成999,攻防一般也能过。

隐藏关卡,攻防999一样会被秒普通的关卡,用谁都行
wingking1234 | 发布于2009-07-21
评论
攻防灵压全999不可能!

攻击不用加了,只要加灵压和防御就可以了!两个倒是可以加到999

我的装备是 超级A书+亮晶晶兔子棒+崩玉+超甜咖喱饭!!(崩玉要通关后才有,之前就装个两个兔子棒)

当然我也用是用剑八的,我自己灵魂碎片的装法,按照你现在通关进度来:

井上(井上的CD比卯大姐短的而且能恢复异常状态)+平子真子+日世里(这三个人要装在一起,特殊组合)+涅茧利+涅鲁+第二刃(那个老头)+山田花太郎+茶渡
助手:涅茧利+平子真子+井上

反正当初我是这样装的,因为你现在还有些人还没有拿到,打完葛利姆乔后还要打诺依特拉,最好用一护打,要不然不会出现真姿涅鲁的灵魂碎片

如果打不过蓝染就用夜一,灵魂碎片把花太郎换成真姿涅鲁(和涅鲁放在一起)一样,无限反鬼相杀打

通关后拿到蓝染碎片和市丸银和东仙(貌似东仙要通关后才有的吧??LZ怎么会有呢?)以及崩玉

最终装备(打BOSS 8连战):超级A书+崩玉+兔子棒+超甜咖喱饭(平时打的刷图练级的话就装伪崩玉)

最终灵魂碎片装法:东仙要+市丸银+蓝染+井上+平子真子+日世里+真姿涅鲁+涅茧利(安装顺序从最上面顺时针方向装)
助手:东仙要(随情况而定,前面几关装涅茧利)+涅鲁+井上

最后,打黑白一护的时候把涅茧利换成第二刃!!狂加硬直硬抗过去!

LZ看我自己打了那么多字就采纳吧,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

灵压就是技能攻击力!!!!!!!!
展开
rentianyou111 | 发布于2009-07-23
评论
没有.攻击力后期没什么用,有用的是灵压和防御,装备我推荐咖哩饭加九,不是超甜咖哩饭,崩玉,超级黄色书刊.我推荐用东狮郎,用他的卍解,然后用上加三角,之后不停放攻高的辅助人物,用白一护成人涅尔日世里,灵魂碎片里一定要有花太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22
评论
打8连战攻一般没用把防御和灵压提到999就可以了,灵压是可以减少受对手必杀的伤害。本人建议打八连战可以用平子。碎片可以用:

原9番队
一角 市丸 泥路 日世里 涅茧利 卯之花
皇朝の乐逍遥 | 发布于2009-07-26
评论
先说灵压,灵压是你用:下+方块,上+方块,人物的辅助技能全都上升,当然999是最好了,你打平和日时,实在打不过,就用打带跑的战法,打平时,把他逼到墙角,不停连招,断开时用辅助,到50多击是他会移动变慢,你就放涅茧利得虫,记住最好把他定住,不要有机会让他跳上空,等燃烧攻击可用时,给他补上一击,就行,记住时不时补血,3个位置,第1个放涅,第2个放井上,第3个放花烈,还有攻击,灵压,防御都变999是不可能,没有这样的装备,你可以放个超甜咖喱饭,再放个亮晶晶恰皮,再放崩玉,最后放一个VJUMP,这样一来,防御力和灵压都是999,血也是9999.灵魂碎片上放一平子攻击力数值和防御力数值对换,在这款游戏中,重要的是防御力和灵压,攻击力在120以上就行了,防御力900以上,灵压最好999,我的葛利姆乔99级,灵压999一招特殊攻击(类似蛇手,虚闪等)一招扣5000以上最高的时候扣20000滴血,推荐你的灵魂碎片放井上,,东仙,市丸,涅,平子,在放个乌鲁奇奥拉,花烈。 猿柿日世里攻击方式有很多种,不过几乎所有的招式都可以用场地内的那个台阶来回避。首先日世里有一招跳起后下劈的招式,对付这一招只要让自己事先站在台阶的下侧就行了,她的这招的攻击会以为落地到上方的台阶而停止。另一招空中的虚闪也会因为玩家站在下层而被台阶挡住攻击。而她的超必杀和喊喇叭只要让自己经常往返台阶的1、2两层就可以了。我自己在打猿柿日世里的时候使用的是一护,光使用天冲斩和普通攻击就把她打死。用其他人物也很好打,熟练使用辅助技能,和绝招,
你的攻击太高了,你能否将灵压调高一点,嘻嘻,不过我说的话只是建议,有个问题你蓝染拿到了吗,如果没有拿到去魂圈,拿赝品崩玉,那个事加4000还是5000的血,SP+200.个人推荐多存点钱,因为合成装备需要很多费用,好了要点也就这些,祝你顺利过关。 到以后的关卡,你也可以找我,谢谢。
展开
Nine夜a尘土 | 发布于2009-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灵魂嘉年华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