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的脚受伤 10

里的仓鼠被石头和栏杆夹住了?
麻烦帮忙解答一下!。伤了脚而且还流血,什么都没有铺可以吗!。要怎么办,把受伤的仓鼠应该放在什么样的地方才能更好的治疗?
因为笼子里还有其他的仓鼠?我把它放在1个箱子里。看到仓鼠这样心疼啊
发布于2009-07-21 22:14 最佳答案
你的鼠鼠一定会好起来的,把笼子二楼的东西都给拆了,最好是喂活的虫子,就像水煮蛋的蛋白和面包虫。面包虫一天喂两到三条。上回我家银狐小脚受超级严重的伤,尽量让鼠鼠少走动。你一定要把水和食盆放在鼠鼠不用走就能喝水吃东西的地方,只要鼠鼠跑不出来就好了,不然伤口感染就麻烦了,就是把它放在小笼子里养伤,鼠鼠会去舔的!LZ要给多一点含蛋白质的东西给鼠鼠吃,让它在里面静养。LZ别着急,这段时间要注意保持鼠笼的清洁。垫材用木屑就可以。其实鼠鼠没我们想象的那么柔弱。你最好不要随便给它擦药,走路的时候脚都折着拖在后头,它的脚伤就好了,我没给它擦药。蛋白一星期喂两到三次,每次喂一小节手指大,如果实在买不到活的那你就买面包虫干!你快让那只鼠鼠单独住,把它放在小一点的箱子(不要纸箱子)或别的容器里

荡秋千的无尾熊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越简洁越好。。:箱子别用纸箱子。。并且大面积骨折。
对了,不要有刺激性要把它进行分笼。

PS。而且貌似粉碎性骨折,有吃喝就好,最好不用纸巾,防止感染,不让其他仓鼠接触。,最好是消毒过的棉花或者木屑。我们人类对他的生命已经无能为力了,如果骨折。
可以摸一些像破痛油之类的东西,你要确定一下它是否骨折。

不过还是祝愿你的仓鼠早点出院,变得造成二次伤害。
受伤的仓鼠的新住处不要有其他任何娱乐设施。以及最好在箱子的角落放一点铺料,那个脏。
还有要把石头和围栏的位置改变。,免得其他仓鼠也受其害。
请给他最好的生活
剑客白月 | 发布于2009-07-21 19:06
评论
你得先将仓鼠分开来养,对仓仓的卫生要特别关注,以防感染。
你可以向医生咨询用于受伤的药或药水(刺激较小的),用消毒棉签轻轻涂抹。个人建议你先涂抹酒精,然后涂抹少许红霉素眼药膏(记住:是红霉素眼药膏而不是红霉素膏,因为红霉素膏刺激小仓鼠,不适合小仓仓),然后让它自由活动就好了,一天3次,直到伤口愈合。
难得你这样爱仓仓,你的仓仓一定会好起来的。
淡忧飘雪 | 发布于2009-07-21 19:14
评论
仓鼠自我恢复很强,如果断腿影响到它的话,它会咬掉断的,从今天每天起给它喂一点生理盐水(比例你百度一下),没有专门收治仓鼠的宠物医院的话,你就不要乱摆弄它了,这几天除了喂盐水和正常饮食以外,不要把玩它了,让它自己恢复和休息~~腿是没法接的,在创口处以及彻底断掉以后抹点氯霉素膏或者红霉素膏都可以,少许,多余的擦掉,它可能会舔伤口,以避免摄入太多的药膏,会对它肠胃有刺激。其他的你观察再来百度我吧。我不是宠物医生,但希望对你有帮助。
如果你想给它像人一样用夹板的办法治疗断腿,那你也得抓得住它,期间的挣扎万一它自己出问题或者疼急咬了你,都是有可能的,所以还是不要闹它了。
0梦0爱仓鼠88 | 发布于2012-08-12 17:54
评论
慢慢养伤!多给他吃点瓜子!如果脚折了,得让它慢慢适应。涂些红霉素眼膏,包扎好。让他与其他仓鼠分开,单住一屋(在仓鼠笼里就可以),多放些木屑,环境好些,柔软些,把转轮拆了,精心照料!等他好了再装转轮。
会登拉柯 | 发布于2009-07-21 22:09
评论
涂点止血药,等不流了,涂上紫肱拿布包上
宝宝19990301 | 发布于2009-07-21 20:5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