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形象设计师和 造型师有什么不同 5

形象设计师主要是干什么的?造型师是干什么的?现在形象设计师和造型师那个好找工作。那个前景比较大。
谁懂我的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03 01:14:58 最佳答案
造型师是现时形象的设计师,相当于一次性的;形象设计师则是整体形象设计,与一次性相对。
也就是说,造型师会让你的形象美丽,但是每次造型主要针对参与的活动,对个人形象没有一个一致的定位;形象设计师,则是在个人形象有一个定位(类似于定位你为柔婉型、女强人型、帅气型等)之后,再根据这个定位,进行设计。

前者注重形象的设计,换个人也没问题;后者注重人的设计,每款设计都有对应的人。

其他回答

是各方面知识的整合,不容易呀,要具备从美容形象设计师是扮美技术的最高层次整合,包括头面部美化,服饰与着装,场合与礼仪,形体与仪态,语言与沟通,甚至包括内在素质的提升。
造型师是主要从面部美容和发型造型上进行包装指导。
国内的形象设计师还很少,在国外已经成为金领的私人形象顾问,妆面,服装。只是目前人们对这方面更多是似懂非懂状态。所以要得到大部分的认可还真是有点难哦。
前景大的自然是形象设计师,礼仪,色彩等方面知道。虽然不要那么专业却要都懂。在中国不久的将来肯定也会有这方面的高层人才出现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叭嘛啦 | 推荐于2016-04-12 01:08:5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