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设计师和 造型师有什么不同 5

那个前景比较大形象设计师主要是干什么的?造型师是干什么的?现在形象设计师和造型师那个好找工作
推荐于2016-01-03 01:14:58 最佳答案
造型师是现时形象的设计师,相当于一次性的;形象设计师则是整体形象设计,与一次性相对。
也就是说,造型师会让你的形象美丽,但是每次造型主要针对参与的活动,对个人形象没有一个一致的定位;形象设计师,则是在个人形象有一个定位(类似于定位你为柔婉型、女强人型、帅气型等)之后,再根据这个定位,进行设计。

前者注重形象的设计,换个人也没问题;后者注重人的设计,每款设计都有对应的人。

其他回答

甚至包括内在素质的提升,要具备从美容。
前景大的自然是形象设计师形象设计师是扮美技术的最高层次整合,语言与沟通。只是目前人们对这方面更多是似懂非懂状态,服装,不容易呀,在国外已经成为金领的私人形象顾问。在中国不久的将来肯定也会有这方面的高层人才出现。
造型师是主要从面部美容和发型造型上进行包装指导。
国内的形象设计师还很少,包括头面部美化,服饰与着装,色彩等方面知道,妆面,场合与礼仪。虽然不要那么专业却要都懂,是各方面知识的整合,形体与仪态。所以要得到大部分的认可还真是有点难哦,礼仪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叭嘛啦 | 推荐于2016-04-12 01:08: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