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蝴蝶剑匕首和大垂的绝招怎么发啊

流星蝴蝶剑匕首和大垂的绝招怎么发啊
发布于2006-08-05 20:35 最佳答案


金刚洞月 A
金刚抱拳 ↑A
金刚拜塔 ↓A
下山虎 ↓↑A
墨云鹤游空 ↑↑A
奔雷炎华光 ↓↓A
双连金钟破 ←→A
三击铜鼓冲 →←A
伏虎腾翔跌 ←→↓A
俯爆压头灯 ↓↓↑A
一般空踢 A(空中)
金刚叩首 ↓A(空中)

匕首:
持转枪 ← A 需于持刀状态
持转拔 ↓↓A 需于持刀状态
持正击面 A 需于持刀状态
持左侧击 A 持正击面 需于持刀状态
持右侧击 A 持左侧击 需于持刀状态
持刀扫腿 ↓A 需于持刀状态
持刀滑踢 ↓A 扫腿 需于持刀状态
枪转持 → A 需于持枪状态
枪转拔 ↓↓A 需于持枪状态
枪左斜劈 A 需于持枪状态
持枪挑起 ↑ A 需于持枪状态
持枪回转 ↑↑ A 需于持枪状态
枪右横劈 ↓ A 需于持枪状态
拔转持 → A 需于拔刀状态
拔转枪 ← A 需于拔刀状态
拔刺喉1 A 需于拔刀状态
拔刺喉2 A A
拔刀鞘出 A A A
正拔刀术 ↓↑ A 需于拔刀状态
逆拔刀术 ↑↓ A 需于拔刀状态
乾坤爆怒 ↓↓↑ A 需于拔刀状态
空踢 A (空中)
空下袭 ↓A (空中)

指虎火铳:

黑蜂针 A

雷神锥 ↓A

赤练牙 ↓↓A

落樱雪 ↓↑↑A

黑蜂针 A(空中)

飞轮:

太岁 A
九尾 A A
夜* ↑A
旱魃 ↑A↑A
曹沫举顶 ↑↑A
荆轲现匕 ←A
聂政屠犬 →A
专诸鱼肠 ↓A
豫让三伏 ↓↑A
阎罗 ↓↑↑A
姑获 A(空中)
奔云 A A(空中)
鹏翼 A A A(空中)
罗刹 ↓A(空中)

刀:

一念电转 A

十方俱灭 ↓A

百里追魂 ↓↓A

万劫千秋 ↓↑↑A

一般空踢 A(空中)

双刺:

左扇手 A
右扇手 A A
虎归山 A A A
进撵猴 ↑A
马分鬃 ↑A↑A
右揽鹊尾 →A
左揽鹊尾 ←A
双龙通臂掌 ←→A
玉女穿梭 ↓↑A
七星踏 ↓A
跨虎步 ↓A↓A
十字鞭 ↑↑A
合太极 ↓←→A
小狮戏珠 A(空中)
右摆莲 A A(空中)
穿云脚 ↑A(空中)
单鞭腿 ↑A↑A(空中)
湖探月 ↓A(空中)
海底针 ↓A↓A(空中

剑:
乱草 A
巧篆 A A
重隶 A A A
残日红江 ↑A
残泉回春 ↓A
风残草尽 ↓A↓A
烛举焰残 ←A
枯鹰残木 →A
雀置喙 ↓↓A
鹤舒翎 ↓↑A
孤雁回 ↓↑A↓↑A
燕双飞 ↑↓A
忌夏日 ↑↑A
忌秋风 ↑↑A↑↑A
忌冬雨 ↓↑↑A
凤凰羽 ←→↑A
轻行 A(空中)
正楷 A A(空中)
刻铭 ↓A(空中)

长枪:
刺 A
进 A A
挑 A A A
打 ↓A
升 ↑A
河东狮吼 →←A
霸王别姬 ↓↓A
功盖三国 ↓↑A
力拔河山 ↑↑A
蛟龙海覆波 ← → A
虬龙扫暴阵 ↓↓↑A
应龙空翔蹴 ←→↑A
万圣龙王破 ↓↑↑A
一般空踢 A(空中)
坠 ↓A(空中)
跋扈飞扬 ↓A↓A(空中

重锤:

蚀月斩 A
吞日斩 A A
殒星斩 A A A
浪滔天 ↑A
断石危 ↓A
碎岸裂 ←A
鲛鳞腾 →A
单刀劈马 ↑↑A
人仰马翻 ↑↑A↑↑A
伯乐难寻 ↓↑A
项背汗血 ↓↓A
赤兔穷追 ↓↓A
旋风 ←→A
疾风 ←→↑A
腥风 ←→↓A
一般空踢 A(空中)
落崖险 ↓A(空中)

乾坤刀:

烟声 A

焦野 ↑A

熔铁 ↑↑A

焚雷 ↓↑↑A

一般空踢 A(空中)

暗器

Taros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匕首↓↑↑,至于大垂,我没耍过
zhanghang1993 | 发布于2006-08-05 20:13
评论
匕首↓↑↑,大垂↓↓↑
霸绝刀·万碎 | 发布于2006-08-06 13: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