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叫自己老婆的父母叫什么? 5

球各位知道的,告诉我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8:18:31 最佳答案
国丈,
或者爱卿。
一般是爱卿多些,比较亲近。
国丈是很正式的称呼。

疯人院宪兵队长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怎么会有这样的问题啊,奇怪,都什么社会了
miongmei00000 | 发布于2009-07-21
评论
国丈
zhangzheyuanxp | 发布于2009-07-21
评论
国丈
583207271 | 发布于2009-07-21
评论
叫国丈 ,他自己称丈人
moodysummer | 发布于2009-07-21
评论
老佛爷
1波比 | 发布于2009-07-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