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计算机系的学费一般是多少? 50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1-16 11:04:35 最佳答案
各校不尽相同,决定于当地消费程度,一般北部、西部学费较低,南方以及发达城市较高。以中等消费水平测,估计在6000元/年(含住宿费)。

其他回答

在6000元/年(含住宿费)当然不同院校会有所不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26
评论
大概在5-8K左右吧, 各校的专业不同都会有差异的,决定于当地消费水平和学校/专业在同领域的师资能力来决定吧 (当然军事院校除外)
勇气做我自己 | 发布于2017-11-16
评论
大约10元左右
outside我是阿 | 发布于2016-05-17
评论
我是2000年入学学费是4680,现在好象涨了。住宿费是800-1200,还有一些别的费用,合起来估计要8000。
iceg | 发布于2005-08-10
评论
看什么专业了 计算机的也不高4000-5000吧 软件工程的比较高有的学校四年一年12000 有的大一大二和别的一样大三大四一年16000 具体的看<<招生考试之友>>上面有每一个学校该专业的学费
xry001 | 发布于2005-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