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免费的电影和动漫下载... 30

免费电影载...
要BT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07 最佳答案
点收集要吓着估计系统要检索答案答案合适 
量免费线.
http://www.moon-ship.com/see
月亮船线漫(用钱,快)
http://www.love-126.com/
情猫眯(非半)
http://vod.ruyi.com/
联通视频(联通用户推荐使用)
http://bbs.gamesoft.com.cn/
森蓝娱乐网(漫网)
http://www.chinacomic.org/
漫基
http://anime.joyyang.com/
漫time(更新速度漫网)
http://www.zzip.com.cn/
商都宽带网(河南用户推荐使用)
http://www.xlcomic.com/
h画片载网(限区域)
http://www.avl.com.cn/
世纪前线(广东用户推荐使用)
http://www.tk4479.com/kttd.htm
免费电影网(早卡)
http://bbsmile.com/list.asp?boardid=8&page=
笑笑堂(漫网)
http://www.okxr.com/movie2/
祥瑞网(免费网站)
[推荐]8免费漫网站
1、漫联盟 *****(更新快要注册)
2、兄弟连漫论坛*****(更新较快帐号管理比较严格)
http://bbs.txxd.com/index.asp
3、vivi漫论坛*****(更新快需要家寻找用资源)
http://www.vvind.info/index.asp
4、冰瞬漫***(内容假牙)
http://shey.info/
5、糊影视论坛*****(新更新快,原域名经罢工推荐用列域名登陆)
http://oescn.126.com/
6、qe123漫电影站****(更新算快非要找更新快18禁版块)
7、月亮船漫*****(更新免费界屈指线观看现
http://www.ffsee.com/
8、花蕾网免费漫****(更新于月亮船免费赚点太麻烦)
http://www.hualei.net/
免费线
http://dm.666ccc.com/
免费线漫画网站更新速度错.
漫百百(隶属漫吧连锁)
画/漫画线/bbs
http://www.comicbar.com.cn/
免费线画.漫画(2000部).载(2000g).bbs.
包括cosplay.社团.ftp.漫咨询.专题.周边等.
属于漫画吧连锁店网站.
冰瞬漫影院
免费线
http://shey.info/movie/
凯神免费线-
免费线
http://vod.kaicn.com/comic/index.htm
漫迷永恒<新站>
免费线
http://manmi.8800.org/
漫迷永恒<旧站>
免费线
http://sanmoon.anyp.cn/
雪§待屋
免费线漫+
http://bbt.getbbs.com/
强荐!
海贼漫园
免费线漫+
http://haizei.xqtwl.com/bbs
新趣域 nidns
免费线漫+
http://www.nidns.net/
漫联盟
免费线漫+
http://www.hb903.com/bbs
兄弟连论坛.
免费线漫+
http://bbs.txxd.com/
红太阳
免费线
http://www.rsun.org/vod1/
完全免费线漫网站要收费,现免费,爽!!论坛免费 帐号,劝要改密码,否则管理员家都没看咯
网易相册
漫画
http://ghawking.photo.163.com/
欢迎家看看顺便帮我角点鼠标帮我打面全漫画用bt我几乎更新前面加完结漫画面加连载漫画
热浪娱乐网
线免费
http://www.hotplay.net/comic
免费漫画等东西
火影fan俱乐部
线免费画及漫画
http://www.naruto-cn.com/index.asp
看暸知道 说清楚 亲眼看
雅途线

http://www.yatour.cn/movie/
免费线画网站
锦都电影
线免费
http://movie.jindu6.com/
看看知道
平民电影
线免费
http://vod.pingmin.net/
影b网站 我
9070免费电影
线免费
http://www.9070.com/
打造安全免费电影
漫影院
完全免费电影
http://www3.52tsrj.com/
欢迎漫影院
漫影院专用http://www3.52tsrj.com/
森吧电影
完全免费电影
http://vod2.gamesoft.com.cn/freezone/
完全免费线 火影柯南等等影片 更新
海南综合网
免费线
http://hnnn.net/
完全免费线漫网站
世纪前线
免费线
http://www.avl.com.cn/newtv/zhuanti/cartoon/index.html
免费线漫41部
璐雅网娱-璐雅虚拟校园
免费线
http://bbs.lookya.com/list.asp?boardid=158
免费线漫论坛
性影院
免费线
http://www.1k9k.net/mlist/10_1.html
全免费!刷新几
漫步影院
免费线
http://www.mbyy.com/default.asp
进入点慢播放问题
注意3点9点所电影才免费
花蕾
免费
http://www.hualei.net/
本站所漫都免费
精明眼
线漫画
http://eyea719971.iieye.com/
2000部漫画全漫画网站!
漫视界
线漫画
http://dm.99770.com/home/
漫画
线漫画
http://comic.yourour.com/
漫思茶
线漫画
http://www.comictea.com/site/comic/cata.php
集音社
线漫音
http://www.jmusics.com/
漫音少
海新华电信宽屏网
完全免费电影
http://www2.xintv.com/

免费
http://www.comicer.com/
本站所漫都免费

免费线
http://www.idler-et.com/comic/main/index.html
免费
tk电影
免费线电影
http://www.tk4479.com/
完全免费线电影网站~~~~~~~~~~~`
灵气岛免费电影
线免费
http://v.77558.com/
用注册完全免费要按要求先点广告收看
游戏媒体先锋—游网

http://www.cgame.cn/


http://www.52dream.com/html/cartoon/index.html
免费线
线
http://0590donghua.anyp.cn/35.aspx
123

http://www.123dm.com/
漫网
线
http://comic.cctvgame.com/index.asp
幽幽免费
免费线观看
http://www.uuwl520.com/
本站所漫都免费观看
火影naruto
火影专区
http://www.hynaruto.com/
推荐高速我现第141集平均速度80kb/s.
拾贝影视网
线
http://bbs.10bei.com/
线 载.. ...
116频道
免费线
http://cartoon.116.com.cn/116/cartoon/cinema/index.shtml
完全免费试看
17happy
免费线
http://17happy.cn/bbs/index.asp
免费注册
格利维特
免费
http://www.glwt.com/sort/171_1.htm
高速免费更新较慢

免费
http://down.cn366.com/sort/343_1.htm
免费更新较慢片源较少
i7766齐乐网
免费
http://www.i7766.com/
免费超高速深夜5注册按提示换载量免费:)
火狐
免费线
http://www.skyhu.com/comic/index.htm
线画 更新快 清晰
泡泡堂影院
免费线
http://www.bnb88.com/
马克思ie免费资源
免费
http://sw.cn.mxie.com/
完全免费线\漫网站更新速度差异变化,觉点像bt
卡通空间
免费线漫画
http://www.ktkj.com/index.asp
免费载,请用网际快车载!
零度漫网
免费线
http://www.0comic.com/
免费线载,要先注册!(免费注册)
-- 免费漫网址
楼网址全部都能线看漫画少数(已标明)打帖通知我(暂仅限于面没测试保证家试试看吧~
http://shimizu.126.com/
清水港湾用注册能看每月更新网站
http://fycomic.com/
fy漫画连载像要注册
http://comic.tyfo.com/comicbbs/index.asp
要注册漫画连载漫画目录漫画超该版吧)
http://www.cococomic.com/coco/default.asp
漫画线线漫画错哦
http://www.hxher.com/
漫画俱乐部
http://www.dmzx365.com/
线 娱乐要注册
http://www.dxit30.com/movies/index1.asp?typeid=1
晨曦科技 要注册
http://www.lobai.com/main.asp
乐百漫 要注册
http://www.iscoolman.net/manforum/list.asp?boardid=39
cool-man论坛 线看吧
http://www.comicdata.com/default.htm
金狼书屋
http://kawai.nease.net/cartoon.htm
隐形唇彩--漫画
http://www.fengwuhuanjing.com/bmw/online/home/index.asp
风舞幻境联盟
http://www.chinakids.net.cn/teens/cartoon/mhlz.htm 漫特区
http://www.idler-et.com/comic/main/index.html

http://www.conan123.com/index2.htm
刚找柯南网站线观看全啊
http://kt.wangyou.com/more_class.asp 网友http://www.uxcn.com/comic/index.asp 轩缘
http://www.fzd.com/http://www.accity.com/ 炫影
http://mstar.135136.com/index.asp 星星漫画社
http://dijanet.hk.st/ 网址载由bt
http://bbs.greedland.net/ 贪婪
http://www.20770.com/sf/index.asp 应该能看要注册
http://comic1.51fe.com:81/ 线漫画浏览器
http://www.wg7777.net/down/sort/275_1.htm
http://www.87dy.com/movie/class83_1.htm
http://sw.cn.mxie.com/
http://www.tt765.com/comic.htm
http://www.manku8.com/bbs/index.asp
http://www.365vcd.com/tianying/
http://shenyliao.go2.icpcn.com/ http://www.eudown.com/
http://www.hotplay.cn/ http://www.94kan.com/
http://ah161.com/movie http://vod.kaicn.com/comic
http://dm.dmtd.net/ http://comic.tgbus.com/ComicBook.aspx
http://dmzy.nease.net/ http://www.m2m.cn/
http://www.biqing.com/ http://www.ddvod.com/yuenkui
http://www.xxir.com/ http://bbs.lookya.com/
http://vod.51yule.com.cn/ http://vod.pingmin.net/
http://vod.gamesoft.com.cn/
http://www.mbyy.com/ http://photo.163.com/
http://sanmoon.anyp.cn/vod.aspx
需注册看电影网站 !
http://www.yl100.net/vod/vod.asp
用户名:johhson
密码:520188
http://www.77y8.com/
http://www.end123.com/
http://www.xk88.com/
http://www.kan5.com/
http://www.33ku.com/
http://www.dmzg.com/
www.haerbin.org/
http://film.5134f.net/
http://www.52xx.com/ ~~~~~~~~
http://www.bdchina.com/
http://580503.anyp.cn/10.aspx
http://www.dvd988.com/
http://www.ffsee.com/
http://www.blvod.com/index.asp?user=qzwfsxt
http://movie.8086.cn/影院
http://www.wzptt.gx.cn/ 鸳江热线
http://vod.wzptt.gx.cn/ 广西视频点播
http://movie.wzptt.gx.cn/ 鸳江影院
http://www.kan51.net/ 免费电影 看51
http://219.159.67.105/ 互联星空 免费
http://tv.8086.cn/ 8086电视
http://www.18150.com/ 18150
http://5kan.net/ 5看
http://www.tk4479.com/ tk4479免费电影
http://www.jzdvd.com/ JZDVD.COM娱乐网免费电影
http://www.8899.cn/ 8899免费电影
http://www.pk130.com/ pk130免费电影
http://www.dy78.com/ dy78 免费电影
http://www.vcd52.com/ vcd52 免费电影
http://www.vipcn.net/ vipcn
http://www.9070.com/ 9070
http://www.qq500.com/ QQ500
http://www.51dy.com/ 51免费电影
http://www.e393.com/index.asp 极限免费电影
http://www.77y8.com/ 免费电影
http://www.kanvcd.com/ 免费电影 看VCD免费电影
http://www.lanyacn.com/ 蓝雅电影网
http://www.wo31.com/ 我31免费电影
http://www.188t.com/ 电影平台
http://www.wo31.com/ 我31免费电影
http://www.7vod.com/ 7744免费电影
http://www.uu886.com/ 搜索免费电影(http://www.uu886.com/)
http://www.7xi.cc/ 免费电影-七喜电影-七喜免费电影
http://www.bb90.com/ bb90线免费电影
http://www.dy123.net/ dy123免费电影
http://tv.tvren.com/ TVren线电视
1 ☆细细体味免费电影☆. http://www.xixitv.com/
2.♂久久免费影院♀ http://www.99mf.com/
3. 超级movie http://www.niu1niu.com/
4. 加非电影http://wxbfw.3322.org/movies.htm
5. -经典电影主页 http://www.dlmovie.com/
6. 玖酷影院 http://www.9koo.net/movie/
7. 免费电影 http://www.tk4479.com/
8. 网吧主页 http://www.sxwsx.com/
9. 我影院 http://www.jxevd.com/
10. 要我看看 http://www.15kk.com/
11. 21EEE http://www.21eee.com/index.html
13. 星海影视网 http://www.it577.com/movie/default.asp
14. 新快网 http://www.xk88.com/
15. movie.99 http://movie.99music.net/
16. 17免费电影 http://www.5lover.com/movie/
17. 730影音网 http://730.cn/movie/
18. 91免费电影 http://91look.com/
19. MMVOD 免费电影联盟 http://www.mmvod.net/default.asp
20. 飞梦电影载站 http://www.vod588.com/
21. 站免费电影 http://www.haozhan100.com/
22. 浪潮免费电影 http://www.3tom.com/html/qq500.htm
23. 免费电影123 http://www.3tom.com/html/dy123.htm
25. 试看免费电影 http://www.4kan.com/
26. 娱乐急冲冲 http://www.16coo.com/index.asp
27. 宣农影院 http://vod.xwagri.com/default.asp
28. 河南流金影视http://www.mml.com.cn/y_yingshi/haomao100/es/0302index.htm
主题:图址
http://www.gocomic.com/
线
http://games.cnbb.com.cn/comic/
[ONE PIECE] [HUNTER X HUNTER] [火影忍者] [通灵王] [DNA2] [网球王] [犬夜叉] [草莓100%] [黑猫] [鬼眼狂刀] [幽游白书] [ 丁丁历险记系列 ] [传奇五] [圣王] [龙虎五世I] [唐双龙传] [新龙虎门] 比较新线观看
网站家推荐
漫100%
http://www.comicgo.com/
[美丈夫三四郎] [相遇-别] [谎言梦魇] [决斗] [剑仙] [早春樱花] [弥彦逆刃刀] [汉斯] [耳环] 九部短篇漫画及[B'tX钢铁神兵] 篇漫画线观看
猫猫漫画屋
http://come.6to23.com/skyok2000/v1/home.htm
[猎] [三眼]线观看

http://www.idler-et.com/comic/type_3/type_3_1.html
[NANA] [死亡笔记] [圣枪修] [ComicParty] [真月谭月姬] [NARUTO资料设定集
] [Kanon & Air Sky] [阿兹漫画王] [拜托星] [侦探院Q] [火影忍者NARUTO] [OnePiece] [恋季节] [终兵器少] [I'S] [黑猫] [魔] [黄昏腕轮传说] [迷糊使] [Rizelmine] [纯情房东俏房客] [亲亲] [草莓100%] [初][网球王] [水] [漂亮脸蛋] [棋魂] [形电脑使]线观看
网站我吐雪推荐漫画都比较热门且网站
吟游名华
http://vip.6to23.com/kaitodownload/comic.htm
[kanon]1-6
比较简单没必要再
漫步
http://www.cloudc.com/sg.htm
川原敏《海皇纪》纪香《龙》藤田郎《魔偶马戏团》久米田康治《妄想改造改藏》户奈野仁《横滨购物纪行》浦泽直树《20世纪少川原敏《修罗刻》第二部藤田郎《潮与虎》永安巧《潮骚传说》あずまきよひこ《阿兹漫画王》川原敏《修罗刻》第几部篇漫画线观看及载(用FLASHGET)作者短篇 [ 高桥留美 ] [ 荒木飞吕彦 ] [ 藤田郎 ] [ 尾田荣郎 ] [ 安倍吉俊 ] [ 池 ] [ 村枝贤 ] [ 富樫义博 ] [ 高田裕三 ] [ 鹤田谦二 ] [ 月伸宏 ] [ 井雄彦 ] [ 浦泽直树 ] [ 青山刚昌 ] [ 士郎宗 ] [ 森田则 ] [ 手冢治虫 ] [ 田村由美 ] [ 武林武士 ] [ 曾田 ] [ 椎名高志 ] [ 佐滕文 ] [ 安达充 ] [ 北条司 ] [ 宫崎骏 ] [ 畑健 ] [ 永安巧 ] [ 高桥真 ]
强烈推荐
<!---->FY
http://fycomic.com/index/default.htm
[强殖装甲凯普] [暗黑破坏神(新篇)] [KICKS MEGAMIX] [纯涂鸦] [网球王] [红河岸] [终兵器彼] [短篇连载] [形电脑使] [麻辣狂花(汗其实GTO)] [猎] [火影忍者] [ONE PIECE]线观看
推荐能错
漫特区
http://www.chinakids.net.cn/teens/cartoon/mhlz.htm
[One Piece] [浪客剑] [麻辣教师] [GTO] [通灵童] [犬夜叉] [用 魉皇鬼篇] [拳皇99] [风云第部]漫画
漫画都比较早家没事事看看没啥新
漫画
http://211.167.74.90/shaoman/shaoman-mhzx.htm
原创漫画《黑色城市》吴晓鹏《鸽飞翔》BENJAMIN《青匣》阿梗 《树都知道》MINT《GAME HUNTER》陆明 《风》艺静 几部短篇漫画线观看及《冰》杨颖红 《黑血》赵佳《雪椰》颜《绿焰》炎炎 篇漫画线观看
呵呵支持
<!---->
紫伊梦漫界
http://ziyi.91com.net/ziyis.htm
[谎言梦魔——铃音黯淡东东] [迷糊使 1 ] [迷糊使2] [灌蓝高手外传 ] [柯南特别篇—— 消失] [ 棋魂外传1——加贺铁男]线观看
推荐

http://cartoon.0451.net/series/index.asp
[单身宿舍连环炮] [ShadowLady幻影神] [非家庭] [情白皮书] [D.N.A] [ROUGH] [丁丁历险记] [七龙珠] [东京巴比伦] [乱马] [涩郎] [假勇希] [浪客剑] [魔力马] [] [幽游白书] [swj北] [纯情房东俏房客] [3*3EYES] [我神] [电影少] [携手闻香] [狗姑娘] [] [与相约] [纯涂鸦] 线观看
推荐
知道网站名称
http://kino.nease.net/downb.htm
[RAGNAROK] [TACTICS]
我要漫画
http://come.6to23.com/lonelycloud/index.htm
棋魂番外篇 one piece 龙狼传 通灵王 草莓100
龙狼传看更新
浮石
http://cartoon.cnbb.com.cn/www/comic/hunterxhunter/#default
少男漫画漫画漫画漫画更新速度挺快妨看看
<!---->晨火
http://www.buybbs.com/morningfire/zhuye/comic/home/index.asp
One Piece火影忍者网球王通灵王黑猫草莓100%新连载 更新挺快看看
51FE.com
http://comic.51fe.com/
基本想看漫画都极力推荐
PDSbase
http://pdabase.com/download/Index.asp?CateID=18
网站
漫画少少漫画极力推荐
http://bt.greedland.net/index.php?漫画要用BT才能
藏漫阁漫音乐点……
http://www.comicme.net/
漫音乐站ComiMe.Net
http://www.comicme.net/
用说,主要提供画片歌曲
http://218.30.21.161/onizero/index1024.htm
FTP
ftp://music:music@vod1.sjtu.edu.cn
卡通空间
http://www.cartoon-sky.com/music/default.asp

http://www.acgsky.com/
久游网音乐载区更新颇快
http://www.game00.com/downloads/music/down_music_cartoon.php
漫游论坛音乐区,更新
http://popgo.net/bbs/forumdisplay.php?s=&forumid=43
漫频道论坛 进新歌
http://ccomic.cinbs.com/ipb/
CM论坛某位网站断更新
http://www.jmdmtq.com/
漫游网
http://www.dm8.cn/
星雪
http://x2.mdjinfo.net/music/index1.htm
61%精品储存
http://61percent.yeah.net/
太平洋"漫音乐画音乐游戏音乐"
http://dlc.pconline.com.cn/list.jsp?dltypeid=3&kindid=1304
权记网吧:除文版歌曲外些粤语歌曲
http://quanji.zsnet.com/returnold/index.htm
漫频道南
http://www.southcn.com/cartoon/down/tgame/
漫特区
http://www.chinakids.net.cn/teens/cartoon/dmyy.html
漫迷
http://www.manmi.com/
音乐
http://a5m.erad.net/name/sindex.htm
漫音
http://www.wzw131.com/4MUSIC/INDEX1.asp
贪婪陆BT交流区……嘿嘿……
http://bt.greedland.net/index.php?
载站点
http://www.manmi.com/
著名漫迷~用说
http://www.dmhy.net/
漫花园
http://www.cartoon-sky.com/

boy4750

采纳率:21% 擅长: 电脑/网络 游戏

其他回答

ppsteam线看网络电视 须注册
火影 海贼 犬夜叉 =片 每更新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0670.htm
losksi | 发布于2006-08-06
评论
www.verycd.com
用电骡下
那里东西很多
岚樱 | 发布于2006-08-05
评论
bt.btchina.net
daidai0503 | 发布于2006-08-05
评论
起四我了 | 发布于2006-08-06
评论
http://www.w-o-y.com/
迅雷,不要注册,我挺喜欢这个站的
新月无雨 | 发布于2006-08-05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