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排名 15


听说科技大学除了食品之外就都不可取是么?
科技大学 和工业大学怎么样。要客观的
听说天津理工的机械 电气 自动化都是仅次于天大的是么天津这些大学的排名(社会认可度)排一下
科技。自动化这样的工科河北的那个学校不算。
主要是机械,就拿理工。,电器,工大比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7-22 14:31 最佳答案
科大有他们的术业专攻(工大是纺织机械。哪里都有好学生倒是没有错。当然了。我是天大的,我都旁听过,但是整体的学风却不是一两个人决定的,理工最差。实事求是的说。科大是食品轻工业)他们都有国家重点项目,和毕业情况,纺织材料,你可能还是个学生。
至于河工大的入学,由于学业原因,以不至于落下不良的口碑,科大,电气排名么。我也希望你们理工能够有多多的这样的学生。

只是工大,电气理工不是仅次于天大的,我只能说这只是我的感受。而理工没有,这三个学校的差不多?工大的。再说了,我对你热爱自己学校的心情表示理解,我同学是他们学校的毕业生辅导机构的老师,我不是河工大的。但是学风科技最好。

我自己的感受,我说的是学风,知道自己的不足才能有进步的,多多接触,而且也带过你们学校的本科生?不要是理工的就觉得理工好,科技的你又怎么知道不如理工呢。我跟你不一样的,我还算是了解吧。

楼下的。

根据我的经验,机械,理工确实学风成问题。你知道河北工业的机械,理工的工科都是一样的。

楼下同学。其他的例如工大,科技,除了天津大学你的这些听说是没有任何根据的。应该多看看学校,科大?就业情况你知道么,不是考风,河北工业大学。理工

genghui2775

采纳率:27% 擅长: 院校信息

其他回答

轻工方面比较好。
总的来说,这三个专业个人还是觉得理工比较重视一些。工大的前身确实是纺织工学院。至于学风这东西,比较支持yacht109的说法,就所问的这三个专业来讲,就今年的就业来说,谁好我不好说,工大组织的比理工要好点我是理工今年毕业的,不过从学校本身的招生人数来讲还是理工比较多,个人觉得可能宿舍学习氛围的影响都比这大的多,毕竟这是理工的主要学科了,这三个学校各有所长,整体学校的学风对个人影响不是太大
一战幸存者 | 发布于2009-07-23 14:43
评论
天津理工大学的理工科类 是数一数二的 因为前身就是天大的 一个学院 主攻理工方向

科技大学是近两年炒上来的 他前身就是一个纺织工学院 基础不怎么好

工业的硕士点会比理工的多 但普遍还是认可理工的多
xunyicao061212 | 发布于2009-07-23 07:04
评论
天津理工的机械 电气 自动化都是仅次于天大,在天津来说,是真的!
科技以食品类著称,工大纺织,服装类较好~~
这三个学校,整体水平差不多,学风这种东西,上了大学,哪都一样,是不是好好学习是你自己的事儿,再好的学校也有毕不了业的学生,再差的学风照样有考上研究生,拿奖学金的,ls说的我很不服气(我是理工的)但我的同学科技和工大都有,也没见多好,考试作弊,哪都成风~~都是一样的~~看自己了
楼上的阿~你让我无奈了~我没说别的学校如理工,ok??天大的又怎么样?你要是有成见的话,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河工大?天津本地的考生都知道,他的行政属于河北省,严格来说它是属于河北的学校,只是地处天津而已,天津的考生,就很少考虑河工大。我在这里只是实事求是地在说,你又不是理工的,你怎么知道理工的学风一定不如那些学校?你了解了么?但是,你要是真的跟其他几个学校接触过就知道了,半斤八两。哪都一样,哪都要看自己。河工大的电气自动化的就业率,我不知道,我也不妄自菲薄,我不了解,你了解??呵呵...
客观问题要客观地说,天大固然好,难道每年有几个死人名额也好?恐怕不尽然吧!人无完人,金无足赤,社会分工不同,术业有专攻而已。所以说,上理工,科大,工大的学生都是一个档次的,大家都差不多,看专业和自己的分数选学校,想要出类拔萃,都要靠自己!

呵呵,楼上要是老师就更好了,恐怕也不是吧!连海纳百川,有容乃大都不懂??对别人的缺点妄加菲薄,甚至加上自己的言论,你不觉得又是公正么?呵呵....理工的学生对自己喜欢而且尊重的老师,必然毕恭毕敬,学习认真,但是照本宣科,索然无趣的老师,没有人会喜欢。理工像我这样的学子比比皆是,多谢关心了。
展开
yacht109 | 发布于2009-07-22 15: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