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 沙加的徒弟是谁?

现在都不知道沙加的徒弟到底是谁...
发布于2006-08-05 15:24 最佳答案
沙加有两个徒弟在动画版里有出现
奉命去火山口消灭小强一辉
这两个人在漫画里没有出现属于杜撰出来的人物
没有必要研究太多

其他回答

孔雀座薛标
莲座亚歌拉
星云ex | 发布于2006-08-05 18:06
评论
TV版原创人物
Disraeli | 发布于2006-08-05 17:01
评论
没看见过啊
rainingheart | 发布于2006-08-05 15:45
评论
好像没有。
神圣凤凰 | 发布于2006-08-05 19:5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