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有心脏手术后较好的康复理疗中心?? 100

我一个亲戚患有心脏粘液瘤,前几天在北京阜外心血管医院刚做完手术,由于术前粘液瘤附着物掉落导致脑部大量血管堵塞,所以语言功能出现问题,同时一支手和一条腿不能动,现心脏手术已经做完,很成功,但因脑部问题仍不能行走,切语音不清,现在想在北京找个比... 展开
首先感谢大家的回答,我亲戚现在手术已经做完了,主要是找康复理疗比较好的医院,令外请非内行人士不要乱讲,北京治心脏最好的是北京阜外心血管医院和北京安贞医院,协和是治传染病和肝病的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3 最佳答案
听你的描述患者脑部有阻塞,推荐你去北京宣武医院吧,在宣武门附近,我知道那里有术手康复理疗的

目下

采纳率:6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心脏比较有名的是协和...如果脑部等神经的这个
李午尊 | 发布于2009-07-20
评论
协和医院
小宇昕2046 | 发布于2009-07-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