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盒文件夹下载 5

有酷我音乐盒,没酷我文件夹,文件夹怎么下载?(只下载文件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20 最佳答案
里面有张图片格式的文件。。

【01】先找到你安装的酷我音乐盒的路径位置(比如C;Files\酷我音乐盒),打开【酷我音乐盒】的文件夹,找到[【face】这个文件夹.baidu,超简单;】重新下载酷我音乐盒,这个酷我文件夹就会自动出现在桌面上,这个方法最简单。

【 2 ,这是个技术活,也很简单。呵呵,我打字都打累了。不会的再问我吧,我强烈建议用第一种方法哦,但是也学到了一门技术,是不,LOOK。

有两个方法

【 1 ://b,名字是KwDownloadLnk,你一看就知道了,它就是酷我音乐文件夹的图片。

【02】在桌面上新建一个文件夹。

其他回答

在下载选项里可以设置,默认是在C盘,你去C盘找找,如果你想换盘,就可以去选项里的下载选项里设置
shanvel2007 | 发布于2009-07-21
评论
好像是一起的 你只能卸载了重新再下次 不过你的听歌的文件可以保留的
695292077 | 发布于2009-07-20
评论
重新下载酷我音乐盒,这个酷我文件夹就会自动出现在桌面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5
评论
本地曲库里
主系宾 | 发布于2009-07-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