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的边下载边播放功能 10

雷不是有个边下载边播放的功能吗?
可是为什么用不了呢?它总是显示:调用外部程序发生错误,错误代码为:“740”
我下载的迅雷版本应该是最新的了
播放的也不是压缩文件
是因为什么问题呢
ps;我用的是Vista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20 最佳答案
应该就能实现边下载边播放了,选择你最喜欢的播放软件。
你可以手动设置。
只要你的所选的播放软件没有什么问题是系统默认的视频播放程序调用出了问题,也可以在你机子里的有的视频播放软件中设置(如暴风,KMPlayer——如果你已安装)。在这些播放软件中都有视频文件关联的设置。
手动设置的方法就是:控制面板——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中找到最常见视频文件格式(如.avi, .rmvb, .rm) 更改它们的默认打开程序,并记得在“始终使用选择的程序打开此类文件”前打上钩

其他回答

迅雷没有边下载边播放的功能.
5624055 | 发布于2009-07-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