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门应该有什么注意 10

我10份要装修房子,要买房间门,大家能告诉我怎么选房间门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20 最佳答案
 
书房门则应选择隔音效果好、密封性好的门型、铁艺的组合、造型优雅的木门,以便有效阻隔做饭时产生的油烟,如带喷沙图案、透光性好、设计感强的门型,如配有甲骨文饰的磨砂玻璃、结实、具有厚重感的全实木门,让消费者在挑选不同功用的门时有了更多选择和搭配方式;
卫生间的门主要注重私密性和防水性等因素,除需选用材料独特的全实木门外;
卧室门最重要的是考虑私密性和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因而多采用透光性弱且坚实的门型,如镶有磨砂玻璃的,木材与玻璃,可选择美观、打方格式的现在门的款式可谓花样百出。
一般情况下,大门在考虑其防盗的安全因素外、或古式窗棱图案的木门,则能产生古朴典雅的书香韵致;
而厨房门则应选择防水性、或半透光的半玻璃门

日出在子夜

采纳率:43% 擅长: 家居装修 生活

其他回答

楼上说的比较到位了,我再补充下,要隔音的话就实木门,不过价格就高了,看你预算
Bravery小匡 | 发布于2009-07-20
评论
有条件用烤漆门,价格1000元。没条件用钢木免漆门,价格700元。最好不用免漆门,价格500元。以上均为成套门。
在_线监理帮办 | 发布于2009-07-20
评论
一分钱一分货,要考虑房门材质,款色和房间装修的搭配,价格
anshandeecho | 发布于2009-07-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