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有哪些营养?吃了有什么好处?

crywatching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2 06:15:56 最佳答案
牛油果又叫鳄梨,它的果实是核果,梨形,种子非常的大,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有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酸、蛋白质等营养物质。
鳄梨果实为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质,钠、钾、镁、钙等含量也高,营养价值与奶油相当,有"森林奶油"的美誉.除作生果食用外也可作菜肴和罐头.
鳄梨还富含钾、叶酸以及丰富的维生素B6,也含有多种矿质元素(钾、钙、铁、镁、磷、钠、锌、铜、锰、硒等)、食用植物纤维.每100克生鳄梨中,水分占74.3%,含蛋白质2克、脂肪15.3克和碳水化合物7.4克,能提供673.9千焦的热量,是一种高能低糖水果.鳄梨脂肪含量很高,其含有大量的酶,有健胃清肠的作用,并具有降低胆固醇和血脂,保护心血管和肝脏系统等重要生理功能.

qkhtjy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快乐鱼儿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hq.xinhuanet.com/news/2005-12/30/xinsrc_3012023016409061105263.jpg" target="_blank">http://www.hq,抹在头发上.com/news/2005-12/30/xinsrc_3012023016409061105263.xinhuanet,其凹凸不平的青皮表面也不像桔子,但它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和维他命,润而不腻,捣成糊状,可作面膜敷脸,大约半小时后用洗发液洗净,长期坚持还能防止头发分叉,尤其适合干性皮肤,能有效滋润肌肤。牛油果内富含的卵磷脂可以护理干枯及受损的发质,还能收缩粗大的毛孔。用少许牛油果与甘油混和后涂在指甲上://www、柠檬般诱人可爱、鸡蛋清和少许柠檬汁搅拌均匀,能令指甲光亮健康,尤其是经常涂指甲油而使指甲黯淡无光的人,用此法最佳。

照片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与尔同轩 | 推荐于2017-09-23 14:59: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