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手链 10

我妹妹比较喜欢自己动手制作手链或是项链
但是,具体怎么制作还是弄不懂`只是自己脑子里面已经构思了些手链的款式
想问问,就是做这个东西`需要什么工具,还有是不是任何项链手链的,复杂或简单的都是拿手工制作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31 最佳答案
珠子就看自己喜欢什么了:开口O圈(多种规格)T针,9针。
比较常用的金属配件,便于整理和收纳。因为那些小零件都和零碎不是啦~只有串珠的可以~要用到的钳子是必备的,球针。龙虾扣 夹片 延长链 定位珠啦~这些都是多种规格的,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还可以买一些隔件,最好准备一个多个格子的盒子:玉线(就是中国结那种)蜡线(比较流行)合股线,弹力水晶线,鱼线,隔珠来搭配。(一把可以钳断金属丝线的,一把可以将金属线卷圈的,一把普通的。)溶胶枪和胶棒看你是不是需要粘合的工序。
比较常用的线

其他回答

是那种结绳的还是金属的啊?
amanda1981 | 发布于2009-07-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