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鞋中国生产厂有哪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23 01:48:59 最佳答案

HJ或LG:即福建协丰鞋业有限公司,其厂址从以前的广州石井小坪搬迁到了清远市清新县太和镇玄真路尾八片村,LBJ6便是该厂生产的:也是我们最常见的NIKE代工厂之一;
SF:即广东顺德的三发鞋业有限公司;
XB:即江西广宥鞋业有限公司,其厂址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向塘开发区向塘村,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年底,为NIKE在大陆最新建立的代工厂:
Y3:即裕元鞋业有限公司,其厂址位于广东省东莞高埗镇,主攻高端篮球鞋生产,部分打有Y3SS标记的Sales Sample也产自该厂,同HJ一样,主攻高中低端篮球鞋生产,主攻低端跑鞋的生产,DUNK和PE版本的鞋子以及S级AF1的生产;
LN3:即福建三丰鞋业有限公司,其厂址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城门村排下洋,其厂址位于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新城区;
QH:即青岛三湖制鞋有限公司,其厂址位于山东青岛即墨市兰村镇府前街4号,同为福建大丰集团的子公司,产鞋类型同LN2一样;
QS或QS2:即青岛世原鞋业有限公司,其厂址位于山东青岛胶州市张应镇大朱戈村556号,产鞋类型同QT,QD相同,厂址不详,主攻高档足球鞋生产;
SZ:即青岛昌新鞋业有限公司,主要是DUNK,FTSS和PC8几家代工厂。。高端球鞋代工厂,包括最近很火的ZK4等球鞋都是该厂生产。接下来就把国内外NIKE当前的代工厂代码进行个不完全汇总。。,台湾代工厂主攻高端篮球鞋和Sample的生产,其中最著名的当属PC8了,其厂址位于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沁溪北街888号:即福建荔丰鞋业开发有限公司:即清远市广硕鞋业有限公司 ,即耐克(苏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FC:即创信鞋业有限公司,其厂址位于广东省番禺市榄核镇九比村,主攻户外运动以及凉鞋生产,QT,QS,主攻低端跑鞋和Vandal复古鞋的生产;
LN4,产鞋类型同QD:即龙川兴莱鞋业有限公司(前名叫做东莞鹏辉鞋业有限公司),主要生NIKE的生活元素鞋和皮靴;
FJ,NIKE的ACG系列户外鞋大都产自该厂代工厂代码,图中的Y3是大家最常见的, FT4,FT8,PC3,,其厂址位于莆田涵江西天尾镇洞湖口,为福建大丰集团的子公司,主攻SHOX,其厂址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太仓经济开发区常胜路111号。
以上是NIKE在国内OEM厂的不完全介绍,此外在台湾地区还有FT1,同为福建大丰集团的子公司,主攻DUNK鞋子的生产;
XC;
QT:即青岛泰光制鞋有限公司,其厂址位于山东青岛莱西市李权庄镇工业园区,主攻Air Max及Shox篮球鞋和跑鞋的生产,其厂址位于山东青岛胶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赐昌实业有限公司,其厂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坳背村,为NIKE的另一个代工厂,产鞋类型同QD相同,主要生Blazer系列和Sweet Classic AP系列的硫化鞋。
XD;
YS:即裕盛鞋业有限公司,其厂址江西宜春市上高县锦江镇,其厂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双阳街道,主攻NIKE低端跑步鞋生产;
QD:即福建和诚鞋业有限公司;
LN2,FT2

斯冒三

采纳率:21% 擅长: 运动用品

其他回答


HJ或LG:即福建协丰鞋业有限公司,其厂址从以前的广州石井小坪搬迁到了清远市清新县太和镇玄真路尾八片村,LBJ6便是该厂生产的:也是我们最常见的NIKE代工厂之一;
SF:即广东顺德的三发鞋业有限公司;
XB:即江西广宥鞋业有限公司,其厂址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向塘开发区向塘村,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年底,为NIKE在大陆最新建立的代工厂:
Y3:即裕元鞋业有限公司,其厂址位于广东省东莞高埗镇,主攻高端篮球鞋生产,部分打有Y3SS标记的Sales Sample也产自该厂,同HJ一样,主攻高中低端篮球鞋生产,主攻低端跑鞋的生产,DUNK和PE版本的鞋子以及S级AF1的生产;
LN3:即福建三丰鞋业有限公司,其厂址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城门村排下洋,其厂址位于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新城区;
QH:即青岛三湖制鞋有限公司,其厂址位于山东青岛即墨市兰村镇府前街4号,同为福建大丰集团的子公司,产鞋类型同LN2一样;
QS或QS2:即青岛世原鞋业有限公司,其厂址位于山东青岛胶州市张应镇大朱戈村556号,产鞋类型同QT,QD相同,厂址不详,主攻高档足球鞋生产;
SZ:即青岛昌新鞋业有限公司,主要是DUNK,FTSS和PC8几家代工厂。。高端球鞋代工厂,包括最近很火的ZK4等球鞋都是该厂生产。接下来就把国内外NIKE当前的代工厂代码进行个不完全汇总。。,台湾代工厂主攻高端篮球鞋和Sample的生产,其中最著名的当属PC8了,其厂址位于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沁溪北街888号:即福建荔丰鞋业开发有限公司:即清远市广硕鞋业有限公司 ,即耐克(苏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FC:即创信鞋业有限公司,其厂址位于广东省番禺市榄核镇九比村,主攻户外运动以及凉鞋生产,QT,QS,主攻低端跑鞋和Vandal复古鞋的生产;
LN4,产鞋类型同QD:即龙川兴莱鞋业有限公司(前名叫做东莞鹏辉鞋业有限公司),主要生NIKE的生活元素鞋和皮靴;
FJ,NIKE的ACG系列户外鞋大都产自该厂代工厂代码,图中的Y3是大家最常见的, FT4,FT8,PC3,,其厂址位于莆田涵江西天尾镇洞湖口,为福建大丰集团的子公司,主攻SHOX,其厂址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太仓经济开发区常胜路111号。
以上是NIKE在国内OEM厂的不完全介绍,此外在台湾地区还有FT1,同为福建大丰集团的子公司,主攻DUNK鞋子的生产;
XC;
QT:即青岛泰光制鞋有限公司,其厂址位于山东青岛莱西市李权庄镇工业园区,主攻Air Max及Shox篮球鞋和跑鞋的生产,其厂址位于山东青岛胶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赐昌实业有限公司,其厂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坳背村,为NIKE的另一个代工厂,产鞋类型同QD相同,主要生Blazer系列和Sweet Classic AP系列的硫化鞋。
XD;
YS:即裕盛鞋业有限公司,其厂址江西宜春市上高县锦江镇,其厂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双阳街道,主攻NIKE低端跑步鞋生产;
QD:即福建和诚鞋业有限公司;
LN2,FT2
展开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