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死定勒英文怎么说

死定了 you are the dead man?
发布于2009-07-21 12:04 最佳答案
楼上的瞎说,什么中英文差不多啊 都说了思维方式和中文不一样了 应该是“GO TO hell"(直译为去地狱) 你可以在百度里面查 看看,绝对的

其他回答

You are dead meat
geyingying29 | 发布于2009-07-20 07:48
评论
You dead
tianqian168 | 发布于2009-07-20 07:50
评论
可以这么说 另外最常用的是You are so dead/ You are so gonna die 之类的 英语虽说思维方式和中文不一样 但是语言是相通的 中文里怎么说 英文里就不会差太大
glhang | 发布于2009-07-20 08:04
评论
我看美剧里总是说i will killing u我要杀了你
412793700 | 发布于2009-07-20 08:5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