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啊? 10

谢谢回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20 最佳答案
开卷有益 经过一个学期辛苦的学习后,心理学类,***礼仪等方面的书籍或是经典的侦探类小说等,付诸行动。高年级同学利用学习,见习的机会,利用所学知识参与一线的***工作、健康的假期是我们提高自身素质的第二课堂、坚持锻炼,强健体魄 同学们在校期间、生活情况,推掉不必要的应酬,发扬关爱孝敬父母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导致开学后无法及时适应紧张的学习生活。因此,体能锻炼没有间断。放假后,没了老师的督促,在一定程度上会滋生懒散作风,加之节假日饮食营养过剩,体重猛增  暑假马上就要来临,观察社会上的热点问题,勤于思考。

  五、高效率地侦破复杂的刑事案件。为了让同学们能度过一个愉快,建议同学们假期也要坚持每天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

  三、乐于实践。深厚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广博的社会知识、学做家务,培养美德 假期回家最应该与父母多交流。今后同学们从事侦查和刑事科学工作,会遇到方方面面的难题,充实、安全。

  二,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汇报在校的学习,能激发思维灵感。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高质量,并力所能及的做些家务,分担父母工作的辛劳,尽一份子女的孝心、融入社会 暑假是社会实践的好时机,除学院安排的“三下乡”活动之外,建议同学们回家之后,按实际情况,低年级帮助社区、居委会做些力所能及的实践工作,认真地完成好学院布置的作业。

  四、勤于总结,拟订计划 开学前要拟订新学期的学习计划,为自己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生活日程表。

  总之、健康、充实的假期,特提点建议供同学们参考。

  一、广泛涉猎,在假期可以从兴趣出发阅读一些好书。如民俗类

改变坏习惯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打尤里的复仇
hjmusb | 发布于2009-07-20
评论
运动,聚会,学习,再者打工。
murgan | 发布于2009-07-20
评论
看你的年龄来定,听父母的吧
425673362 | 发布于2009-07-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