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有名的律师事务所有哪些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20 最佳答案
律师水平参差不齐。你要办什么事都差不多,所的名气大,律师是看个人的,我可以介绍给你

catjake

采纳率:36% 擅长: 珠海市

其他回答

法律援助处不帮你提供律师的,只是提供法律援助,
德勤在三个地区有,也算是大的,
其他一时想不起来.
cczzj | 发布于2009-07-20
评论
德联吧,很出名的,我舅舅就在那儿上班。
糖依炮弹 | 发布于2009-07-20
评论
你可以直接去珠海市司法局找法律援助处。他们可以帮你找你想要的律师。
781087 | 发布于2009-07-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