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案现场4 古堡谜踪为什么密码是421 5

哪里有纸条?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9 最佳答案
那张字条上写了。

第5次被注册了

采纳率:10% 擅长: 问道

其他回答

那张字条上写了。
comemong | 发布于2009-07-21
评论
罪案现场1
1、打开上面的两个抽屉,拿出一个cd盒子和一张信纸,输入信纸上面的网址看到四个数字1994,记下。
2、检查桌子上的碗,发现一个戒指,收下。
3、床上的枕头下有一把钥匙收下。
4、桌子下面的地上有一盒磁带,收下。
5、打开窗帘,发现另外一把钥匙,收下。
6、狂拉窗帘n次,发现掉下一枚戒指,收下。
7、用黄钥匙打开左下的抽屉,拿出电线。
8、用另一把钥匙打开右下的抽屉,拿出红色神秘宝盒。
9、将电线接上桌子上的cd机。
10、点击cd机左上的方块打开电源。
11、点击cd仓出现另一把铁钥匙收下。
12、在桌子正面左转再左转,看到床角有一个电池,拿起来。 (多点几次,有难度。)
13、拿起枕头,在窗缝细心的点击,找到一个金属小棍,至此,全道具入手。 (有难度,多点几次)
道具共12个,接下来,拿过来宝盒,放入两个戒指和一个金属棒,宝盒打开,放入电池和磁带,点击白色圆圈,出现小人跳舞,跳完点击她双手示意出现 号的地方,要认真看,等跳舞的人走之后在该位置多点几次,出现密码锁,输入1994,插入cd仓中取出的铁钥匙.出现螺丝刀,点击房门到达近景,拿出螺丝刀干掉门把手,出门喽....
罪案现场2
1、拉开电灯。
2、左侧的鞋柜点鞋子,取得鞋子下面的字。
3、(点鞋柜的下面一层,可以拿到相框)。
4、向左,两个垫子,拿起来,下面有一个字。
5、向左,铁柜子三层,左侧拿到 一个字 右侧拿到香。
6、铁柜子下面的门打开后,黄色本子,打开,取得两张照片。
7、向左,蓝色的门,点电灯抬头,取得电灯上面的一个字,背后左侧的墙上有第二个字,电灯上面的字不明显,是咖啡色的。(注意,有两个蓝色的门,这里的蓝色门是没有白色菱形的那个)
8、点毯子,打开,看到骷髅,点骷髅的腰部,视角移动到两个手上,左手多点几次,出现钥匙,右手拿起来药瓶子。
9、取得药瓶子和钥匙之后,点骷髅的脚部,密码锁的位置,多点几次,取得毯子,同时,看到骷髅脚上的密码锁,调整密码,0625、0616(至少我试验了几次是这么几个日期一样的数字),密码也可能是玩这个游戏的日子,打开密码锁。
10、继续向左,看到小冰箱,打开,盘子里面的东西下面压着一个字(注意,这个时候不要拿那罐饮料出来哦!)。
11、关上冰箱,点右边的垃圾筒,取得头发。
12、至关重要的一步哦,如果不这样做,那不到打火机的:点击物品栏里面的头发,选择下面的ABOUT ITEM,查看头发。查看之后,选择 TRY TO ESCAPE,回到主界面~现在再去点垃圾筒,恭喜,打火机到手。
13、回去找到那个铁柜子,二层,带锁的日记本,打开,选择刚才得到的物品“钥匙”,点日记本,就可以把锁去掉,翻看日记,到最后最后最后一页,获得一张光盘。(翻页就是点日记本下面的手指图案)
14、到此为止,恭喜大家获得全部的物品,下面是需要慢慢完成的一些事情。
15、首先,请大家选择“药瓶子”,点击ABOUT ITEM,查看药瓶子,在查看界面多点几次药瓶子,可以打开药瓶子中间装的一张纸,上面写满了字,请大家注意字的位置,最好记下来。
16、然后,点头发,选择ABOUT ITEM,查看头发,之后选中打火机,然后点击查看界面的头发,打火机会把头发以及纸慢慢烧焦,纸面上会出现和药瓶子里面的那张纸一样的几个方块,有几个方块上面有类似骰子的点数,大家最好也记下来。我没有试过用打火机烧的太厉害,怕把纸彻底烧着了
17、接着,点击毯子,选择ABOUT ITEM,查看毯子,在毯子上面多点几次,会获得一个六面体的展开图,上面也画着类似骰子的点数。现在大家把之前记下来的两个纸片上面的字和点数对照起来,按照相关的位置放在这个六面体上面,六面体会自动变成一个骰子。(如果位置正确的话)
18、最后,点击CD盒,选择ABOUT ITEM,查看CD盒,在盒子上点一下,CD盒会打开,然后选择光盘,点一下CD盒,把光盘装进去CD盒中。
19、恭喜,我们到最后一步了,点TRY TO EXCAPE回到主界面,找到冰箱,打开,取得冰饮料。
20、回去找到铁柜子,第二层,把CD盒、冰饮料、香,这三样东西放在第二层的香炉和小响器(实在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这个东西)的旁边,然后选择打火机,点一下香,把香点燃,再选择右边的小响器,敲一下~~搞定
罪案现场3:厕所惊魂
1、筷子,就在床上,很容易看到。
2、银钥匙,点击床上的被子,进入被子的特写镜头,就会看到。
3、小猫,点击桌子,进入桌子的镜头,然后点击桌子下面的阴影部分,就会得到小猫。
4、黄书,将屏幕一直往右移,会看到两个书架,点击左边那个书架的第3格,就会看到黄书了。
5、碗,点击右边那个书架的第2格就可以取得。
6、PS2,点击电视机下面的柜子,将其打开,就会得到(一定要点柜子的左上角才可以打开,点别的地方没用)。
7、PS2手柄、电源线、游戏光盘,点击写字台,进入特写画面,使用银钥匙打开右边3个抽屉,就可以得到3件道具(使用方法:单击钥匙,然后在写字台的抽屉上单击,就可以打开,以后组合道具也是同样的方法)。
8、组合PS2,单击PS2,再点一下详细资料,进入PS2的特写画面,单击手柄,然后在特写画面里点击就可以组合(要点击正确的位置,不然无效,PS2的正确位置在右下方的边缘线上),点击游戏光盘,在PS2的右上方连接。
9、使用PS2,关闭特写画面,点击电视机,单击组合好的PS2,在屏幕上点击,会出现密码(0602)。
10、点击电脑,单击右下方的红色开关,这时候需要输入声控开机指令,点击小猫,在屏幕上使用,就可以开机了,这时候键盘会弹出来,点击键盘,输入密码,按回车键(请注意,屏幕上会出现午夜凶铃的主角~~~~贞子)查看贞子的详细质料,会得到墙上有什么东西的提示。
11、锥子,得到贞子的提示后,将画面移到左边的白墙上,在墙的中央处狂点鼠标,这时,墙上的机关会出现,就可以得到锥子了。
12、泡面,将屏幕移动到蓝色的衣柜上,在衣柜的左上方狂点鼠标,就可以找到。
13、热水瓶,移动画面至书架这里,仔细查看右边的书架,在书架右边的阴影处点击(最深的阴影) 就可以取得道具。
14、连接热水瓶 在热水瓶的特写画面里,点击电源线,在热水瓶右边的边缘线上再次点击,就可以组合。
15、吃泡面,得钥匙 进入碗的特写,点击泡面在碗里使用,然后点击热水瓶(这时候,热水已经烧开了),在碗里冲入开水,盖上黄书保温,关闭特写窗口,再次进入碗的详细资料,这时候泡面已经泡好了,拿起筷子把面吃掉,会看到碗里有把钥匙。
16、 充电器,拿着钥匙打开写字台左边的抽屉,得到充电器。
17、充电开门,打开锥子的特写,将充电器与锥子连接(连接位置是在锥子下方的凸出的部分),移动画面到床这里,点击左下方,会看到插座,拿起锥子插入插座,开始充电(千万不要拔掉锥子,等充好电再拔掉,会有提示的)好了。拿着锥子把门撬开~~
18、上厕所,好快乐~
罪案现场四 游园惊梦
在蓝屋子里找到相片和扑克牌,在蓝屋子外旁边找到棍子,在倒屋外得到鸟蛋,到红屋子点缠绷带的手,点飘动的绷带,帮里面的人复原骷髅(把骷髅放到那个架子上 右边的),会得到骨头,点碎掉的镜子得到碎片,在倒屋里用碎片放在窗户透进的光线里(左键点镜子拉到窗户上),得到种子,然后到紫色屋子用相片打开门(在蓝房子上找到的像鬼一样的东西哦 进去后右下有标头),到达后会出现地下的房间,到蓝屋子里,点左边的插座,放搅拌机(放到桌子上啊),再点插座,把蛋,骨头,种子放进搅拌机搅拌(上面的口能倒进去),得到东东。到最后出现的屋子用棍子上屋顶(到地上),用溜溜球从屋顶的洞口下去把绿瓶子弄倒(左上方的洞),下来用扑克牌红桃R打开铁门(把在蓝屋子的牌放在手中 一直点到红桃R 不会连红桃都不知道吧。。),脚下的密码是421,把搅拌机里的东东放进装有小孩的绿罐上(就是苍蝇的罐子里的上面的洞),小孩出来了,游戏结束。厉害就是厉害 恭喜啊~!呵呵,各位,之后的冒险历程就留给您慢慢发掘吧,其实,这才是游戏的乐趣所在呢!
罪案现场五:监狱脱出
先打灯,再拿骨头和碗,然后到窗口拿碗接水,按碗浇花,若水接的少!他就会喝掉,再继续接水!若水很多!他会浇花!花自动站直了,再按附近会有石掉下,在按裂的水泥就出去了,拣铁棍打狗,再拿骨头打狗,开锁密码6190,然后有狗出来,要快速按拳头标记,大石块呀下来时,要等到压到最底下时再按向上的标记,快速再按向左的标记就过关了,然后就会出现3各小丑,剩下的事情就要你。。
罪案现场六:超级特工
1.首先向右走,在一小屋里发现得到一根绳子,然后回来,上房顶用绳子进入房间。
2.然后向右走在火炉右边得到一个部件,在大衣柜里发现电脑显示器。
3.在向右走,在沙发上、灯罩里各发现 一个部件。
4.在向右走,分别在花坛里、椅子上、左边蜡台上最 左边的蜡烛上各放下一个部件。
5.在向右走,在书柜上发现一个部件。 保险箱密码为2004输入后一切就可以了,用密码和钥匙 ,打开保险贵,拿到软盘,所以的部件找到,点钥匙旁边的空白,组装好电脑,然后扭转显示器就可以看到拷贝键了,拷贝 软盘时的“确定”键。在电脑组装完成后,在电脑显示屏的左上角会有一个白色的圆圈一样的东西,你可以点一下,这时显示屏会转90 度角,你也可以找到那个“确定”键了。
罪案现场七:咒怨
1、查看地上的纸,上面写着不可以喝酒。
2、点击圆球,上到二楼,向左移,进入书房,调查最上层一本斜靠着的书,并记下封面上的数字,1999,退出。
3、向上移动,发现一个血手印和一些血,还有一个血写的3 2,调查上边的抽屈,在乱袜堆中找到开关(左上角),按一下提示下边的抽屈可以开了,退出。
4、打开下边的抽屈,得到赖打(打火机),退出回到房间。
5、继续向上移,调查房里的骷髅头骨,得到16除以4,29-6,4X8,退出,回到二楼一开始的地方。
6、向右到达厕所,调查马桶上边的水箱,得到钻石,退出。
7、下楼,向右移,到达一个有白色电视机的房间里,按墙上的绿色盒子(注意,千万不可以按那个蓝色的瓶子,那是酒,喝下去会提示危险)。从左至右输入5 4 23 (一开始是5,然后一个计算符号前是4,再接着一个计算符号是23),得到厨房钥匙,退出,回到一楼一开始的地方。
8、向前,再向前,进入一个有电脑的房间,按电脑,按从左至右第二个文件夹,输入刚才封面上的数字---1999,提示一楼的门已经开启。退出,回到一楼一开始的地方。
9、选择下边一个向右的箭头,进入杂物房,得到一把斧头,退出。
10、上楼,向前移,再向前移,一直到刚才那个骷髅的房间,使用斧头,打开一个洞,进去,再使用打火机,选择Go!
11、被提示需要对付的鬼魂付在扁仔的身上。屏幕上的鼠标变成了一个瞄准器,然后扁仔会从左中右向你靠过来,而你只需在每次他靠过来的时候按他就可以,一共十多次。
罪案现场八:无头女士
1、先走到桥上,点夹子,把管子夹住,一直到管子不在 方出钉子为止。点门,小人出来放下梯子,上梯子。点上面的音响让衣架掉下来。这时点衣架到另一边的门里坐车上去(注意:要看好时机,一定要在进门时门上灯是绿的时候才能坐上车子,人过去需要一些时间,看好时机。)
2、点蓝色的鸟,让它把梯子放下来,上去。把房子旁边的桶砸下来,并点开,一个球掉了出来,点房子,一个小人出来,这时可以到电梯门口了。点电视机旁一个像方向盘的东西,点下面的门打开了,点它,出现四个颜色,先按以下上面的,变成蓝色,按两下右边的变成红色,按三下左边的变成绿色,最后按 一下最下面的变成黄色,按“↓”,可以进电梯了。
3、点电风 扇把人的帽子吹掉,点人。点门,出现一个博士,丢下一张纸,点鸟嘴,看图纸,要把头偏向左看喔!拼好后,点人,点右边的把子使钩 子收回去,再点人,过关!
罪案现场九:水彩房间
1、在游泳池处醒来。沙滩椅下有张纸,拾起,看内容(必须),在左边的沙滩椅有鱼网,用鱼网乱点游泳池,得到牡砺,里面放有绿色钥匙。
2、进入厨房,中央桌子上有四张玻璃杯,分别有四个数字(其中一个是解答谜语得出的数字),把四个数字累加得到158,并在门上得到一张纸。
3、进入起居室,在电视下的抽屉找到DVD,开电视,放DVD,得到提示:眼镜!室内左边的椅子抱枕下双击,得到蓝色钥匙。
4、进入走廊,右边有放伞的桶,把伞拿出,里面有红色的纸,在正中的门底下找到一张蓝色的纸(小心点),到走廊另一端,逐一点书,大概在右下方位置找到TAXI公司的电话号码。
5、进入卧房(绿钥),衣柜左边有芯片。
6、进行洗手间(蓝钥),双击淋浴间的出水口,得到防水袋,内装芯片。
7、来到走廊,点密码门,密码是0158。进入房间后,点画拿眼镜,狂点柜子第三层把手,掉下后在地上获得芯片。
8、将三个芯片逐一插入眼镜的凹下位置,再点一下,可以看到三种画面提示。9、根据提示,去起居室右上书柜格从左数第三本书,得到戒指。到厨房,点右边桌子正中的饭盒,得到戒指。到走廊,点绿色瓶子,得到戒指。
10、到走廊另一边,点第二层的盒子,将三个戒指放下去,得到奇怪的钥匙。11、(注意!该步将会消失所有道具)用奇怪的钥匙打开密码门那房子的窗。12、去打电话,电话是175543477(我不知道后面怎么做了,11步可能不要做噢~)
13、从打开的窗户走出去。
罪案现场十:螃蟹命案
拿起桌上的证件捡起地上的螃蟹拿走书架上的"如何采集指纹"一书
拿起尸体上的小刀看尸体旁边的箱子,找到线索。(码头地图开启)
==码头==
因为码头工人不理你,所以把螃蟹放到水桶里去,吓吓他,他就会跟你对话了。
用螃蟹去吓工人背后的墨鱼,墨鱼会把墨汁喷到地上。
到右边箱子拿海绵,用海绵吸取地上的墨汁。
用小刀翘开左边最上面的木箱,看清楚里面的玩具螃蟹,拿走玩具螃蟹。(开启Jim's跟Blue两个地图)
==命案现场==
use小刀to采集指纹的书,得到简易步骤五页
看步骤1,检查对方有没有手,跑去看死者的手。
看步骤2,确定自己有没有墨水(刚刚拿到了)
看步骤3,将墨水沾上手指
看步骤4,将沾有墨水的手
指按上证件
==BlueCrabCafe==
用小刀割下墙上的图像use图像to证件(合成为有照片的证件)
在大门卡片阅读机使用证件,进去餐厅。跟侍女对话完后,走进厨房
跟厨师对话完,拿走起司,走出后门,被黑衣人带去见"老大"。
离开老大房间后,在旁边垃圾筒中捡取罐子。
==BlueCrabCafe==
从原本锁着的栅栏进入后门,移动地上的木箱,得到一张名片。
ues螃蟹to右上角的变电箱,引起爆炸。拿走变电箱里的电线,将电线与瓶子结合得到ListenDevice,走进厨房,拿走留声机
=Jim'sShack'OCrabs==
将起司与玩具螃蟹结合,拿给老鼠把名片拿给Jim
==TheBoss==
用ListenDevice在窗边偷听,将ListenDevice与留声机结合,放在窗边录音。
走进办公室里面威胁Boss,Boss拔枪后,用Shoot无用(侦探没有枪),拿螃蟹吓他,
Boss会掉出窗外,过关。
罪案现场十一:粉色房间
1、垃圾桶里拿到5和7。
2、枕头下拿到NOTE的上部和2。
3、床头柜下面抽屉里拿到1和小刀。
4、床下拿到4,另一边拿到9 。
5、用小刀割开垃圾桶拿到3和一 把钥匙,并看到一组符号(是密码)。
6、用钥匙打开床头柜上面的抽屉得到8、NOTE的下半部和另一把钥匙。
7、打开窗帘得到6 和录音机 。
8、床头柜底下取得0和一张字条 。
9、根据NOTE知 道要保持绝对安静,使用钥匙和密码才能打开箱子 。
10、根据字条知道需要镜子和WINGDINGS才能读出密码(可以建一个WO RD文档,把0-9打上去,用wingdings字体显示,然后对照垃圾桶内底部的符号密码得出数字密码)。
11、关上录音机,用钥匙和密码(39051)打
罪案现场十二:人间大炮》
1、点击盖子,把盖子打开。
2、点右边向上的黄箭头,放1个小人出来。
3、点左边窗户,把灯打开,并点窗户旁边的红箭头,向右指。
4、点大炮旁的小人,平射石头把桥放倒。
5、点大炮调整角度向左上,点小人射石头撞钟。
6、点大炮调整角度向左,点小人射炸弹,注意掌握时间,炸弹到桥上方,迅速点桥将炸弹弹起爆炸。再同样操作,把2个炸弹都炸掉。千万不要炸到人。
7、点洞里的灯,连续点几下,让洞里的小人把灯打破。
8、点炸弹旁的小人把石头射出,不用控制会弹到洞里。洞里的小人会把石头运输上来。
9、点大炮旁的小人,会自动装到大炮。
10、点右边向上的黄箭头,放1个小人出来。
11、点大炮调整角度向左上,点大炮旁小人将炮里小人射出。注意掌握时间,小人快到钟旁边的箭头时,点箭头使降低位置,可一直点。要不小人会被戳死 。
12、点钟旁的小人,会把钟向右推。
13、连续点钟,使下落,弹出石头把路上的炸弹炸了。
14、点左边打开的门,放小人出来,会自动操作。
15、点洞里的小人,点了马上点右边窗户,放东西把跳出来的怪物压死。
16、点洞里的小人,过关。
罪案现场十三:神秘之门
在有那幅画的房间里,有一个抽屉有第一张卡片,地上有信的一个角,暖气上有方块的一个部分,进入一间起居室,大衣口袋里有信的一角,壁炉边有方块的一部分,电话那里和暖气上还各有一部分,找全后可拼成一个盒子,沙发上挪开垫子有卡片。将拼好的盒子放在大衣旁边那个门旁的机关上,门就可以打开。
进入一个房间,桌子下面有信的一角,文件箱最下面的抽屉里有提示6:00的纸,好像是病历,书架第三层最右边的紫色大书里有卡片,灯下面还有一张卡片,拖动表的指针到6:00拿到第二个盒子,把盒子放在这间屋子的机关上,又打开一个门。进入倒着的卧室,地上有照片,在自己的手机键盘上找到照片上字母对应的数字可以打开外面画后面的保险箱,拿到第三个盒子。按原路回到卧室,卧室恢复正常,在床上的枕头下面找到一张卡片,床头柜里有信的一角,把第三个盒子放在大衣柜下面的机关上,可以找到门进入白色的房间,好像是厨房。
餐桌旁的柜子上找到最后一张卡片,关上打开的柜子门,原先被门挡住的柜子上找到可以拼成盒子的十字形纸片,按照进入各房间的顺序及房间门上的符号把收集到的卡片贴上去,绿色的1,橙红色2,红色3,紫色4,蓝色0,最后一个门是灰色的卡片上的图案,所以是5,又拼成一个盒子,放在白色屋子里门旁边的机关上即可,一直向前走,找的信的最后一部分,点击就拼起来,然后你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罪案现场14电脑传奇
开始是电脑桌画面,打开第二个抽屉,拿到一个果子,调查后吃掉得到果核。第一个抽屉锁着,第三个里面的盒子被铁丝固定了,拿不了。向右,在书架最上层拿到老虎钳。再向右,在沙发里面的桌子上面一层拿到遥控器,下面一层拿到杯子,沙发下面拿到密码箱,盆栽里拿到一节电池,茶几上的烟灰缸里有一把钥匙。回到电脑桌,打开第三个抽屉,用老虎夹断铁丝拿出花盆,再拿走铁丝,调查铁丝,用老虎钳把一头夹弯,调查花盆,把果核种进出,用钥匙打开第一个抽屉拿到一份文件,可以读一下,共4页,最后一页空白。到书架前,用杯子从鱼缸装水,用铁丝打开书架上的盒子拿到螺丝刀,注意要关上盒盖才能转换画面。到时钟前面,用螺丝刀打开时钟,从后面的洞里拿出充电器,再从时钟背面拿到一节电池。调查充电器,把两节电池放进去,到电脑桌底下,把充电器插在电源上,等灯变绿就可以了。到门口把灯关掉,再看拿到的文件,发现第4页有荧光写的字。拿到充好电的电池后,到时钟处,先放进一节电池,记住时钟上的指针位置,拿回电池,将两节电池装入遥控器。到电脑桌前打开电脑,密码是刚刚记住的(11点,6点和红色的2点位置),进入后有两个文件夹,第一个讲盆栽,虽然是日语,但还是可以看出来要先把空调调到30度让它出芽,再调到18度,让它生长。第二个文件夹讲破解文件密码,它让你把文件放到摄像头前,先点文件,再点摄像头,一会儿电脑分析出来,大意可以看出来,当绿灯亮时工作,开螺丝的顺序是西、东、北、南,文件上已经标出的北的位置,打开盖子后会看到橙、绿、黄、白四根线,在每根线上面都有一个黑色按钮和红灯。按绿线上方的黑色按钮,让所有红灯变成绿色,然后剪橙色的线,再剪黄色线,最后剪中间红蓝两条线中的其中一条就行了。拧螺丝的顺序:左上——右下——右上——左下 。退出电脑,把空调调到30度,再去装点水,等它出芽后再浇点水,把空调调到18度。等到它结果了,点果子,里面有钥匙。用钥匙插入拿到的密码箱的右边钥匙孔内,按右侧的开关,打开保险箱,钥匙在里面,但是连着炸弹,必须在2分钟内拆弹。根据前面得到的电脑提示拆弹,但是要注意每一步一定要在绿灯亮时做。剩下的就没什么了,拿钥匙开门走人吧。 注意:最后一步每一次会不一样,这一部分在四页纸的最后一张,要关灯后才能看见。如果写有“海”字就剪蓝线,如果写有“血”字就剪红线
攻略提示2
1.点击书架最上面一排第三格,找到一把钳子。
2.来到沙发前面的茶几,上面的烟灰缸里面找到一把钥匙。
3.在沙发右边的花盆里找到一节电池,在沙发左边扶手的墙上点击一下,看到一个放杂物的架子,在第一层里面找到一个遥控器,第二层里面找到一个茶杯。
4.在沙发底下找到一个保险箱。
5.回到电脑桌前,用找到的钥匙打开抽屉的锁。在第一层里找到一封信,第二层里找到一个苹果。
6.用钳子将第三层里面的盒子上的钢丝钳断,点击绿色的盒子,得到一个花盆,再点击绿色的盒子,得到一根铁丝。
7.在书架最下面一层找到一个箱子,先点击铁丝,在点击下面的REBOUT ITEM 键,再点击钳子,铁丝变弯曲。此时,再用铁丝点击书架下面的箱子上的锁,(多点几下),再点击箱子中间,箱子打开,得到螺丝刀。
8.来到墙上挂的表的前面,用螺丝刀点击表,在墙上的洞里面得到充电器,在表的背面最下面有个小的方块,得到第二块电池。此时,东西全部找全。
9.将电池放入充电器中,来到电脑桌,点击下面,找到插座,充电,红灯表示正在充电,绿灯表示充电成功。
10.利用充电的时间再次来到挂着的表前面,再用螺丝刀将其打下来,将充好的电池的其中一节,放在里面。时钟出现新的时间,即时针:6 ,分针:11 ,秒针:2.
11.来到电脑前,点击机箱上面的黑点,进入电脑,输入密码,6 11 2 2,验证成功.
12.进入电脑,显示:file1:种花
file2:解释信封中的内容.
13. 将苹果吃掉,吃苹果的方法是,点击苹果,在点击下面的RBOUT ITEM 键,再点击苹果,剩下一个果核。
14.将果核埋到找到的花盆中,此时电池充满,将电池放入找到的遥控器中,首先将温度调到最大,即30度
15.来到书架前,在第3层中的水缸中用找到的茶杯盛水,浇花。大概2-3杯水,花盆发芽。
16.再将遥控器调到最低,即18度,再给花盆浇水(2-3杯水),直到开花。点击花苞,得到另一把钥匙。
打开箱子后 主意所有的动作都要在绿灯亮的时候完成!
1.用螺丝刀去掉黑盒子左上方的螺丝。
2.用螺丝刀去掉黑盒子右下方的螺丝。
3.用螺丝刀去掉黑盒子右上方的螺丝。
4.用螺丝刀去掉黑盒子左下方的螺丝 。
5.去掉黑盒子的盖子。
6.点击绿色线上方的按钮(好像点两次灯才回变绿)上面的4个红灯都会便绿。
7.剪断橙色电线。
8.极端黄色电线。
9.剪断钥匙下方的蓝色电线(再次提醒 一定在闪烁着的灯是绿色的情况下剪断) 。。
10.拿钥匙 。
11.开锁 。
12.转动门把手 。
罪案现场15枪械追踪
在沙发上有把枪,在右边的沙发地下有录相机和子弹,到厨房,最左边的柜子上有钥匙,用枪打住房里左边的吊灯,有遥控器,到卫生间,用枪打右边的玻璃,有玻璃碎片,到一开始的地方,用碎玻璃划开右边的沙发,有录像带,再到沙发底下,把录像带放进去在拥有控器打开电视会显示12312132123111,再到洗衣房(有洗衣机的地方)点最左边和中间的洗衣机的中间,有灯泡,再到卫生间,把灯泡放到台灯里,在点下台灯,有字,意思是把电视里显示的数字里边去掉红色的数字就变成123121321311了,再到洗衣房,左边的洗衣机为1,中间的洗衣机为2,右边的洗衣机为3,按照123121321311顺序点击洗衣机窗,左边会有道具,是个炸弹,到厨房,先点桌布会有个图案然后,点煤气上最右边的点,再把炸弹放到点燃的煤气上,点着后,再把炸弹放到图案的中间,过关!!!。
展开
hk银枪剑血 | 发布于2009-07-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