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不够 10

为什么弹出窗口说内存不够
为什么要加跟内存..以前不都用的好好的吗?
发布于2006-08-05 00:01 最佳答案
的内存是多少。有种可能就是你用的是集成显卡,用的什么系统啊,当需要很大的显寸的时候就占用了很多内寸导致内存不够

内内帮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加根内存
haiyate | 发布于2006-08-04 23:56
评论
Windows虚拟内存不足的几种解决方法问: 经常听别人说起虚拟内存,请问什么是虚拟内存?为什么我的电脑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总是提示虚拟内存太低,是不是只有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才能解决问题? 答:Windows操作系统用虚拟内存来动态管理运行时的交换文件。为了提供比实际物理内存还多的内存容量以供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占用了硬盘上的一部分空间作为虚拟内存。当CPU有需求时,首先会读取内存中的资料。当所运行的程序容量超过内存容量时,Windows操作系统会将需要暂时储存的数据写入硬盘。所以,计算机的内存大小等于实际物理内存容量加上“分页文件”(就是交换文件)的大小。如果需要的话,“分页文件”会动用硬盘上所有可以使用的空间。 如果你的系统虚拟内存太低,可以鼠标右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高级→性能下设置→高级→打开虚拟内存设置”,可以重新设置最大值和最小值,按物理内存的1.5~2倍来添加数值,也可以更改虚拟内存的存放位置,可以设置放到其他容量较大的硬盘分区,让系统虚拟内存有充分的空间,让系统运行更快。 虚拟内存太低有三种解决办法: 1. 自定义的虚拟内容的容量(系统默认是自动)太小,可以重新划分大小。 2. 系统所...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8-04 23:58
评论
如果是虚拟内存不够 (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高级-虚拟内存-设置)把里边的数值改大些就行了 建议500-1000 如果是内存不够 建议加个内存条
jinyan79854263 | 发布于2006-08-04 23:58
评论
是不是虚拟内存?可能是你打开的页面文件太多了,少开点窗口和程序就好了~~~
wangshihu520 | 发布于2006-08-05 00: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