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昨天在我伤口狂妄的撒野 是什么歌的歌词 5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9 最佳答案
你听听是不是张惠妹的别在伤口撒盐

minhualee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好意思啊,我也很想知道~
灰原_晨 | 发布于2009-07-19
评论
《别在伤口撒盐》 张惠妹的
asong1100 | 发布于2009-07-28
评论
应该是张惠妹的《别在伤口撒盐》这句歌词应该是“别让昨天在你伤口狂妄的撒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