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哪个区最有钱

润州区有钱吗... 润州区有钱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傲雪临风0801
2009-07-19
傲雪临风0801
采纳数:143 获赞数:1654 LV8
擅长:镇江市 外语学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大港新区,企业很多,而且都是新的,但是暂时还没有完全发展好,有希望成为最有钱的区。。
丹徒区,房屋交易是这块区域的头号摇钱树,而且这块区域的别墅很多,也很贵。。
润州区,旧镇江的中心,现在,缺乏发展,本人觉得应该以旅游为重,可是市政府把这一块给推了。。
京口区,因为丁卯这一块和大市口经济带,京口区应该是目前最有钱的区。。
sydyg_2008
2009-07-19
sydyg_2008
采纳数:327 获赞数:1905 LV9
擅长:数学 化学 镇江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当然是新区啦
众多大型企业 高级楼盘 你说有没有钱

润州区没多少,···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me_darling
2009-07-19
me_darling
采纳数:90 获赞数:356 LV6
擅长:电脑/网络 医疗健康 体育/运动 教育/科学 电子数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能这么说, 只能说商业区都集中在润州区,而新区都是高新企业,但是新区污染也可想而知。 不管谁有钱,钱还是镇江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WD7979
2009-07-20
ZWD7979
采纳数:1789 获赞数:11281 LV13
擅长:生活常识 镇江市 医疗健康 生活 花鸟鱼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相对来说,京口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白哉朽木
2009-07-19
白哉朽木
采纳数:29 获赞数:350 LV5
擅长:华语流行乐 镇江市 明星 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应该算蛮有钱的吧 大润发、农工商都属于润州区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jie254164292
2009-07-19
jie254164292
采纳数:38 获赞数:600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您好,商业发达的区应该是集中在京口区和润洲区。这两个区很好分的。中山桥往大市口那边就是京口区了那另外一边为润洲区。新区毕竟还在发展之中。还有基本是以工业为重。 如果你是想做生意建议你在润洲区京口区做都不错。至于有钱嘛。这怎么说呢。我们市民看到的只是表面的真正哪个区的GDP总额高估计也只有政府知道了吧。 我是润洲区的,嘿嘿。我感觉不错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让您满意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